斯托达德星期五宝石 - Templeton Design Archive:桑德森手印刷壁纸

本周星期五宝石来自Stoddard Templeton系列的相关设计记录,是一系列手动印刷壁纸桑德森(Stod / 201 / 1/11/3)。在一系列大量面料样本中,它们被发现与几个原始草图一起,所有这些草图都似乎已经被Stoddard和Templeton所用的设计师用于参考和启发。

在2010年桑德森庆祝其150周年,因此是最古老的壁纸和装饰织物制造商。自欧洲装饰艺术的基础以来,公司一直是在欧洲装饰艺术中的每一个重要设计运动的先锋,并因此与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和设计师造成伙伴关系和协会包括两者银色工作室和c.f.a.voysey,其中之一。


Stoddard Templeton系列中的两种手印刷壁纸样本最初由William Morris(1834-1896),英国纺织品设计师,艺术家,作家和社会主义设计,他们被广泛承认为艺术与工艺品的父亲。

莫里斯建立了坚定的公司Morris,Marshall,Faulkner&Co1861年,该致力于重新建立工业19世纪的手工制作工作的价值,在商业基础上生产高质量的装饰工作。该公司于1874年重新组织成为莫里斯&Co。

水果(也称为石榴),被设计为大约1865年,最初由Jeffrey&Co.制造这是Morris的第一个壁纸设计之一,并且已被描述为表达他在瓷砖中的工作的影响。第二个是莫里斯的菊花,最初生产大约1877年。

这两种样品都是从木块印刷的手,并在墨水中携带铭文,其标题,数量和价格。这些模式的特征在于自然主义,并且清楚地铰接图案重复。此外,像许多人一样莫里斯的壁纸设计,他们仍然在生产超过一个世纪。Stoddard Templeton收集日期的两块来自二十世纪中旬,明确标记为桑德森壁纸。

Arthur Sanderson&Sons Ltd首次委托制作壁纸莫里斯和CO.1930年。在1940年,何时莫里斯和CO.进入清算,桑德森从接收器购买壁纸块和图案书籍已经拥有并继续,从而继续块打印莫里斯壁纸用传统的方式用手。

手印在桑德森壁纸下面,题为“印度人“被认为是最初由George Gilbert Scott Circa 1868设计的,并发布莫里斯&Co。

这款模式的来源是在1884年描述为“18世纪初”壁纸。这轮流基于印度章集......来自Morris的业务经理的一封信表明,本文是建筑师乔治吉尔伯特斯科特(1839-1897)的工作。1874年斯科特是其中一个创始人之一Watts&Co,一家公司以类似风格发出的一些壁纸。

詹姆斯·蒂普敦&助理这些项目一起收集其他壁纸样本,面料样式,地毯,照片,发布的设计和原始草图,超过100年。因此,跟踪各种设计运动,以便允许其设计人员创建地毯以匹配当天的内部设计趋势。因此,Stoddard Templeton Design Archive介绍了19世纪中叶的广泛和信息丰富的设计,直至20世纪的收盘。

有关Stoddard-Templeton集合的更多信息点击这里,或访问项目博客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