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乔治吉尔伯特斯科特爵士

George Gilbert Scott的高度为格拉斯哥大学伟大的大厅设计

今天是格拉斯哥大学主要建筑物的设计师乔治吉尔伯特斯科特爵士的200岁生日。George Gilbert Scott是他一天的最重要的建筑师,这是一个“在商业和热情的工人中的无穷无尽”。他在哥特式复兴和维多利亚风格繁荣的哥特式复兴和维多利亚风格繁荣的背后上升。

在他43年的职业生涯中,斯科特负责超过1000个项目,包括威斯敏斯特的新政府办公室;他在1872年被戴士的阿尔伯特纪念馆;圣潘克拉斯站和酒店;牛津和剑桥的新大学大厦以及格拉斯哥和孟买的大学;工作室;乡间别墅;学校;切片;大教堂;和数百名新教堂和教堂修复。

Scott described his design for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as being Scottish Gothic, ‘in the style of the early part of the 14th century – and the treatment of the style is in an attempt to harmonize it in some design with the national characteristics of Scottish domestic and secular architecture’.

他的设计可能是中世纪的风格,但它在建筑中非常现代,在公共场所的广泛使用带有刺穿和图案的空心梁和哥特式设计的铸铁支柱。使用的石头是来自Gilmorehill Quarry的当地,与Kenmore Freestone为红砂岩和粉红色花岗岩的敷料和柱子。

他在1838年结婚了波士顿的卡罗琳奥尔德里。他的两个儿子乔治·吉尔伯特斯科特,Jr.和John Oldrid Scott,以及他的孙子吉尔伯特·斯科特,也是着名的建筑师。

他在与新建委员会主席艾伦汤姆森的会晤后48小时内在伦敦去世,讨论他的设计为Bute Hall。他被埋葬在威斯敏斯特修道院。

Google.co.uk今天的图像是为了纪念我们的伟大建筑师。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服务持有一百多个斯科特计划和主要大学建筑的详细信息,猎人博物馆将在培训博物馆在9月重新开放时,将展出这些计划。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