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y Barr(1931-2012):上层克莱德造船厂的商店管家和关键人物1971'工作'

Sammy Barr,这是1971年上层克莱德造船厂的一个有影响力的人物的商店管家,在格拉斯哥的80岁时死于80岁。这her苏格兰人上周出版了obiduaries。

Samuel Alexander Barr(称为Sammy)于1931年12月20日出生于格拉斯哥。在1947年离开学校,15岁时,他与Charles Connell and Company,Scotstoun作为焊工,即将在贸易中积极参加学徒工会。在长期以来,他是学徒的商店管家,然后成为锅内卫星社会的焊工的管家。他充满激情,致力于他的同事,据说他最初提出了1971年“工作”的想法。

1968年,劳动政府宣布上层克莱德造船厂有限公司将负责造船在格拉斯哥地区。这一决定主要来自GEDDES关于英国造船的报告的调查结果。该报告导致政府迫使5名现有造船公司的合并离开,从Clydebank到Govan,融入了一个,这将被称为上克莱德造船厂有限公司的五码合并为:John Brown&Co(Clydebank)有限公司;Govan的Fairfields(格拉斯哥)有限公司;亚历山大斯蒂芬&儿子有限公司在林克院;Charles Connell&Co Ltd在Scotstoun;和Yarrow&Co Ltd也在Scotstoun。上层克莱德·舒尔德队的院子不仅可以为造船设定长凳标记,而是在英国作为整个行业。

在其形成,劳动力近14,000人。Yet, in 1971, the company went in to receivership and a ‘work-in’ was staged, led by shop-stewards, Jimmy Reid, Sammy Gilmore, and Jimmy Airlie, along with Sammy Barr, who by this point was a leading figure in one of the biggest unions on the shipyards. Their action was partly successful, as in 1972 the government sanctioned the formation of Govan Shipbuilders Ltd, with Scotstoun Marine Ltd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However, the existence of Upper Clyde Shipbuilders Ltd was ended.

退休萨米继续与工会合作,也是他社区的积极成员,格拉斯哥的Partick。他于2012年7月7日去世。

对于那些有兴趣研究上层克莱德造船商或1971年的工作中的人',这里有许多收藏在可能使用的档案服务中,包括纸张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Sammy Barr.他自己。我们还有:

Jimmy Reid,Rector和苏格兰工会官员的论文

干草和伍尔森上克莱德造船厂的记录ephemera系列

上克莱德造船厂店铺管家委员会的纪录

UCS工作的媒体报告的成绩单

上层克莱德船案有限公司的纪录

还有很多。如果您有兴趣使用这些集合和其他人在档案服务中进行研究,请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联系我们。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