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2012/1912:6月26日

医疗学位毕业阶段今天举行,因此我们已经从1912年找到了一些高飞医疗毕业生。

Henry Prescott Fairlie(照片由家庭提供)

Samuel Blumenfeld.一百年前毕业于MB(医学学士)。他拥有丰富的奖品清单,具有五二级证书,如实用的病理和助产,以及手术证明。他还在包括生理,本草和治疗和临床手术的课堂上挖掘了五个第一类证书。他在第一年里获得了有机化学中的一流证书,而且,他的班级顶级;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学生。

另一个毕业于1912年的医学学位的人是Henry Prescott Fairlie(1884-1937),他达到了MD(医学博士)。亨利(哈里)首先于1905年毕业于大学,1905年毕业,然后于1912年升到MD,他提交了他的论文:“全身麻醉中氯仿和乙醚的相对值的比较”。伟大的战争结束后,他在法国的陆军医疗服务中,他在格拉斯哥一般练习。
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Henry Prescott Fairlie的信息大学故事简介

今天毕业的人是Marion Gilchrist奖优胜者。Marion Gilchrist.(MB CM 1894)是第一位毕业的女性以医学学位毕业。同名奖项成立于1952年,在她的遗赠,每年颁发给今年医学中最杰出的女毕业生。今年的奖品是Sabrina Rossi。祝贺萨布里娜!
为奖励奖项,一系列与Marion在大学的学习有关的记录正在大学教堂展出。这些记录正在加入当前展览庆祝马里昂的生活。去看看!

Marion Gilchrist.

如果您在博客上的任何毕业生中有更多信息,或者从中使用任何其他毕业生,我们很乐意收到您的来信!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职责档案。

祝你今天毕业的人毕业的好运!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复

  1. 问候!这篇文章中非常有用的建议!

    这是一个更大的变化,这是最大的变化。
    非常感谢分享!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