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s Heirlooms'展览灯塔和Stoddard-Templeton系列

上周,档案馆的一些工作人员访问了灯塔,查看了一个具有一些原始材料的展览Stoddard - Templeton Archive

Christy Cole旁边的Templeton设计和记录

'Artisan's Heirlooms'展览是由Briggs&Cole.,产品设计/艺术伙伴关系在2011年,专门从事限量版家具。Christy Cole是公司合作伙伴之一,在许多场合访问了档案顾客,研究James Templeton&Co的档案,其工厂仍然位于格拉斯哥绿色。

Briggs&Cole Templeton台式

基于同一个建筑物,Briggs&Cole受到了公司的设计,生产方法和员工的启发。他们的首次产品之一是Templetonian表 - 由Templetonian员工杂志的启发。

在展品中,您可以看到一些Templeton原始地毯设计图纸旁边的Templetonian表 - 灵感和产品并排。

展览预览夜晚

展览将持续到星期一,6TH.八月在灯塔,格拉斯哥。看看!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Stoddard的更多信息 - Templeton Archive,联系我们!!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