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档案:弗雷德H.年轻人

弗雷德H.年轻人

弗雷德H.年轻人

档案服务一直在支持工作档案- 2013年4月推出的苏格兰的一年长的档案认识活动。工作档案旨在鼓励档案,他们的用户和公众大,庆祝苏格兰的企业的遗产 - 个人苏格兰公司的故事;在苏格兰生产或制造的产品的记录,并在世界各地出口;以及各种工作苏格兰人的档案遗产,无论是在商业,农业,医疗保健,教育,教会还是政府。

工作档案通过鼓励档案家分享关于非凡工作生活的故事来庆祝记录背后的人竞选博客。从今天来看,博客的访问者可以阅读所有内容FRED H. Young:Templeton&Co. Ltd的福利和娱乐哪些功能来自我们的记录Stoddard-Templeton.收藏。

这篇文章是由我们的一个写成的俱乐部21.志愿者,菲奥娜在夏天在储存库中度过了时间,这夏天研究了商务档案馆。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