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世界大战和格拉斯哥大学:学生和员工的参与 - 尼古拉琼斯

被授予Glasgow Archive Services Department大学颁发俱乐部21安置,为其展示案件创建展览,我的第一任务是从他们广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泛的收藏中选择该案件。随着今年夏天进行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的百年,它似乎特别相关,仔细研究伟大的战争如何影响格拉斯哥大学及其学生。在通过大学档案服务部门举办的各种收藏时,我遇到了大学官员培训兵团的一个非常有趣的系列,其中包括来自伟大战争时期的物品(1)。

格拉斯哥大学在1910年成立于1910年,由于哈尔达坦改革,一系列英国军队改革在第二次布尔战争之后。在各种公立学校和大学之间建立OTC背后的旨在为一个年轻一代提供一个基本的军事和官员培训,以帮助确保在任何未来的战争中缺乏潜在的官员;与德国的关系越来越敌意,为此担忧增加了荣誉。然而,由于其成员,培训营和晚餐(来自这些晚餐的一些菜单,该系列也可以在这个系列中找到一些培训营,以及来自一些训练营的众多照片)作为社交俱乐部。

练习沟施工的OTC成员

练习沟施工的OTC成员

1914年夏天的巨大战争的爆发在全国范围内看到了大量的自愿招募,许多国有成员在其中之一。我发现特别兴趣的OTC的两张照片,并在展览中纳入展览,于1914年在培训营地进行,并展示其成员练习战壕的挖掘;尽管未在任一侧(2)上的高指令未被计划在这场战争中成为彻底的战争战争课程当然成为西部前面的战争模式。

在研究展览时,我遇到了几位与大学相关的个人,以便在档案服务中举行的一些其他收藏中找到参考,因此我能够为他们建立更多的背景。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虽然他们只是一些送达的人,但我决定在我的展览中分享他们的战争经验,我认为为大学战争经验提供了更加个人的观点。

W. E. Maitland(DC 225/1/11)

W. E. Maitland(DC 225/1/11)

William Ebenezer Maitland first matriculated as a medical student to the University in 1908, graduating in 1913. A photograph of Maitland from his time at the University can be found in the Medical students’ final year Dinner Book from 1913 along with Maitland’s signature (3). Not only was he a member of the OTC throughout his time at the University, he was also a member of the University’s Rugby Club and Sports Association. Maitland was quick to enlist following the outbreak of the War and joined the 3rd Battalion Seaforth Highlanders. Sadly Maitland died from wounds received whilst attending to a wounded man on Christmas Eve of 1914. His obituary was included in the 1915 Memorial Issue of the Glasgow University Magazine (4).

Many of the University’s staff members also answered their country’s call to arms, Francis J. MacCunn was also among the first to enlist in 1914, joining the 6th Battalion Queen’s Own Cameron Highlanders, a battalion which was made up of a large number of University recruits. MacCunn joined the University’s staff in 1914 as a lecturer in the History department; details of his appointment relating to his salary and appointment date can be viewed in the University’s Senate and Court records held in Archives (5). MacCunn was also a member of the OTC. Throughout his time on active service MacCunn frequently wrote letters home and these letters are now held in the University’s Special Collections and are available for观看。特别是搬迁,也许是他最后的字母之家,因为他的营是一个“临时再见”,因为他的营是参加洛斯战役计划的盟军(6)。Maccunn在这场战斗中坠入他的战斗,他的抚摸ob告被列入1915年(7)(7)中的Gum的纪念题。

虽然不是国有州的成员,但我决定在本次展览中包括Daniel McFarlane的战时经验,因为他与来自大学的许多人和OTC成员一起服务。McFarlane于1915年直接从学校直接进入第7营皇后的Cameron Highlanders,并担任下士。大学的档案馆服务部门拥有他在此时间内送回的许多信件以及在最近重新编目的麦克法兰(8)的最近重新编目的收集时采取的众多照片。在许多字母中,他描述了战壕中的生活条件和他的一些经历。在一个字母中,他包括报纸剪辑,展览中包含的提取物,这些展览会在洛斯战役中遭受的沉重损失后,这一展会的行为使其在沉重的损失之后遭受了大量的损失(9)。1918年11月18日发送的一封信,这是一个借助的Aucistice也是非常兴趣的,最近可以找到关于这封特定信件的博客帖子这里。继他的战争服务麦克法兰于1919年搬入大学,于1924年毕业,毕业,在格拉斯哥的余生中练习。

呼吁更多捐赠用于在口香糖印刷的纪念教堂的建造

呼吁在胶上印有纪念教堂的纪念教堂建造更多捐款(DC 198/1/26)

这场伟大的战争受到了大学,761名男子们的生命从左右4,500人中献出了大约4,500人,他们在整个持续时间内进行了某种战争服务。纪念教堂是在大学建造的荣誉;可以找到其建筑的一些细节这里。我有兴趣在1920年5月,在1920年5月(10)中,您有兴趣找到更多捐款。

有关大学的更多信息及其参与伟大的战争可以找到这里以及积极服务的所有个人都可以在大学在线搜索荣誉卷

我真的很喜欢我在大学档案服务部门的展览中的时间。我特别喜欢在不同的集合中搜索不同的集合,以便为这些人提供更多背景,因此,更彻底地了解他们与大学的联系。在整个伟大的战争中,士兵的个人经历对我来说很感兴趣,已经完成了我的本科论文,并计划在这个主题上写下我的主人论文。感谢我的俱乐部21与档案服务部门的安排,我现在有机会与他人分享这种兴趣。现在可以在二楼的存档服务接收区查看展览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13瑟索街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下午5点。如果您无法参观本次展览,则拥有大多数物品的Flikr专辑这里。由于不可能包括与本次展览中的国有国家及其战争服务有关的一切,并且与在战争中服务的大学的个人有关的一切,我强烈建议所有有兴趣归于档案并采取的人在他们持有的广泛记录中仔细观察人。

展览

展览

笔记:

1.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格拉斯哥&Strathclyde大学官员培训人员,DC 099。
2.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服务,OTC营地的摄影专辑以及带有纸币的其他活动,压力 - 切割,常规订单等(1911-1962),DC 099/5/1。
3.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服务,医学终年晚餐书,直流225/1/11。
4.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格拉斯哥大学杂志的纪念品在1915年印花,198/1/24。
5.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服务,大学庭院纪要,C1 / 1/21和大学参议院分钟,森/ 1/1 / 23。
6.格拉斯哥大学特殊收藏品F. J.Maccunn,MS Gen 532/62的文件。
7.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格拉斯哥大学杂志纪念问题于1915年印花,198/1/24;通过大学可以通过大学观看1915年第6班堡垒Cameron Highlanders参加Loos战役的有趣的在线展览特殊收藏品
8.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Daniel McFarlane Collection,DC 179。
9.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Daniel McFarlane Collection,DC 179/1/2/3/12。
10.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格拉斯哥大学杂志,1920年5月,198/1/26。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我们的小假期”格拉斯哥公平在西部«格拉斯哥大学的伟大战争项目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