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纪念和第一次世界大战

纪念教堂

展览:格拉斯哥大学和伟大的战争
11月9日星期日12:30 - 14:00
格拉斯哥大学教堂

继Glasgow大学之后纪念服务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将有机会参观格拉斯哥大学教堂,于1929年致力于大学纪念教堂,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堕落。

Visitors can take a self-guided tour of the Chapel and view Glasgow University’s Great War: the University Officer Training Corps, the first in a series of exhibitions on the University in World War 1. The current exhibition has been curated by Museum Studies postgraduate student Michael O’Brien.

还将有项目人员,志愿者和档案馆,以回答有关档案馆的问题。将有大学和苏格兰商业档案馆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相关记录的额外例子,并有机会反思纪念惯例。

此活动已作为英国广泛的一部分组织探索您的存档意识活动下周运行。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有关第一次世界大战项目的更多信息@ glasgowuniww1.及其项目博客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