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项目中的最终艺术家

77114
编辑SVL2222C-114120208222编辑SVL2222C-114120208211编辑SVL2222C-114120208180再次问好。这将是我的最终博客文章档案馆的艺术家项目。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档案之旅。它让我意识到每块纸或物体连接到那些住在格拉斯哥的人。无论是通过还是留下余生,它都是这里历史的一部分。格拉斯哥的历史非常令人震惊,如果我们只能呼吸并占据我们周围的所有人。

在档案馆通过制作艺术教育的档案馆所花费的时间让我在多方面的水平上欣赏我的喜悦。例如,阅读关于大学施工的一封信可能看起来不关键,但没有那些通信的曲目可能已经建成。我们可能无法站在美丽的庭院里Gilmorehill.建造并有这样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校园。我认为这是我在档案中的时间往往是深刻的欣赏之一。我所考虑的每个物品都在格拉斯哥对这个地方更加努力。

我的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是别人倾向于尽可能多地找到档案中的快乐。你可以看到我的工作闪烁这里。如果您想继续遵循我未来的努力,请查看我的网站www.kellyraeburns.com.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Karen Mcaulay教学艺术家并评论:
    由图书馆集合引发的创造力的一个精彩典范!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