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集合博客帖子:推出斯托达德·斯特腾顿员工的地毯

最近几周,档案服务的工作人员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去了公民剧院的平板男孩。我们的a.f. stoddard存档(参考STOD200) - 地毯制造商启发了戏剧!- 包括广泛的员工照片。其中许多都被命名和日期,有一些甚至注意到该部门和占领了个人所描绘的,为来自公司各级的工作人员提供独特的细节。最近我一直在研究一个项目,以通过可搜索的数据库来使我们读者能够访问这些信息。

STOD201-2-16-2-7-乐团Stod201-2-16-2-8-EADIE.Stod-200-2-2-16-4-3-2

这些照片跨越了二十世纪的整个,但大多数集中在中世纪。他们描绘了詹姆斯特·斯蒂瓦特顿&Co.,A.F. Stoddard&Co.和Mercia Weaver的工作人员,以及偶尔为本公司的海外代表。除了记录公司的日常工作和地毯制作过程,这些照片记录了员工日旅行,企业活动和皇家家庭和着名电影明星的访问。

该系列不仅是公司管理层,而且还有一体的员工 - 从主席到食堂员工。这就是让这个系列如此有用。某些员工Stod201-2-16-1-3  - 第49页成员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播出了多次,让我们通过整个就业人员来看待他们。

为了充分利用此信息,我已编译一个数据库,列出了名为员工或员工组的指定成员的每张照片。如果给定,还包括在数据库中的更多信息;例如,个人的工作和占用以及可以从图像中取出的任何其他细节。该项目的最终结果是一个数据库,可以由名称,工作地点或职业搜索,以查找SToddard Templeton工作人员的照片,可以在此处在存档服务中查看。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我们网站上提供数据库的静态版本:http://www.gla.ac.uk/media/media_388182_en.pdf.

如果您对此集合感兴趣,请联系!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