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集合博客文章:添加到A.A.鲍曼集合

a_a_bowman.

Archibald Allan Bowman.

我们的材料集合与之相关Archibald教授艾伦鲍曼DC77.)包含他的学术职业,家庭论文,个人论文的记录 - 包括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照片中提供的服务。我们最近收购了这一系列的一套补充,包括家庭和个人论文,最值得注意的是A.A的未发表传记的备注。由他的儿子写的弓箭人,Archibald Ian Bowman。

A.A.Bowman和他的家人对格拉斯哥大学有近距离联系。他于1905年毕业于MA,并继续在女王玛格丽特学院教授逻辑,然后举办逻辑和言论教授和道德哲学教授。他的儿子,A.I.鲍曼Alistair Allan Bowman.在他们父亲的脚步之后,还在大学学习艺术。我们的收藏中的一件对应关系涉及a.a。Bowman教授A.I.鲍曼在大学,对他儿子对道德哲学的能力印象深刻。

此加入中的记录的非常个人性质增加了一个新的0676_001.
我们的Bowman系列的维度。从众多来源收集的轶事信息,他们知道。鲍曼个人,家庭照片从印度的时间,特别是一些诗歌迅速起草在废纸上.A。Bowman全部增加到纪录创造者的这种亲密感。

就个人而言,我最感兴趣。在一个标记为“粗略的故事草稿”中,有一张纸张上市苏格兰人
词汇,用A.A.鲍曼的签名潦草。这个历史记录坐落在许多起草的诗歌和短篇小说中。这些手写草稿对鲍曼的文学作品提供了真正的洞察力;通过观看他的初始注释的票据,人们可以了解他的工作过程,而不是最终产品。

0676_002了解有关A.A的更多信息。鲍曼,你可以看他大学故事和第二次世界大战荣誉卷概况,或去档案中心入口收集。

如果您有兴趣自己查看记录,请联系我们enquiries@achives.gla.ac.uk.要做个预约。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3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Cautivadulce.

追踪

  1. 儿童函授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Archibald作为鲍曼作为官员 - 战俘,1918年由Laura Gould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