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达德邓普顿设计档案,现在在线!

在Archive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Services,我们收藏了一些很棒的纺织品,包括可以追溯到19世纪40年代的斯托达德邓普顿设计档案。苏格兰地毯制造商A F Stoddard & Co Ltd和James Templeton & Co Ltd享有全球市场,为家庭、邮轮甚至政府和王室财产生产地毯。这些年来,他们雇佣了许多著名的设计师,包括查尔斯·沃西和玛丽·昆特。

设计档案是庞大的,包括图案(在绘图纸上的技术设计,用于创建地毯)和草图(启发图案的原始图纸),并由Stoddard International plc汇集在一起。这些设计最初储存在142个大抽屉中,每个抽屉由设计团队指定一个特定的主题或风格。

为了让这些美丽的设计更容易被人接受,我们创建了在线图书,每个主题抽屉里大约有两张图片。此资源可用于浏览我们持有的设计,为一般利益或研究目的。它将作为识别设计的视觉参考,您可以亲自到我们的搜索室研究。要查看这些书,请访问我们的ISSUU页面

STOD-DES博客图片要阅读更多关于斯托达德国际plc及其子公司的历史,你可以查看在线目录在这里

要了解我们纺织行业的综合列表,请查看我们的源指南

如欲预约参观设计,可电邮至责任档案保管员:enquiries@archives.gla.ac.uk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