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芬莱集合

Infinlaytea ......

格拉斯哥詹姆斯芬莱·辛(Glasgow)成立于1750年,已发展成一个非常成功的国际业务。250年后,该公司代表了棉花,石油和天然气和投资的多样性,但它是最知名的,是一个高度良好的茶商人。从1881年开始,公司开始在阿萨姆,锡尔赫克,卡尔,垃圾厂,大吉岭和特拉沃克庄园管理茶村,覆盖超过27万英亩,其中77,000英亩,茶叶。该公司于20世纪30年代开设了非洲的新茶村,这不仅仍在运营今天,而且它们代表了芬塔莱的核心部分。

该公司的国际增长增加导致了格拉斯哥大学归档服务持有巨额丰富的纪录。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其中包括:分钟和经济论文来自五个主要子公司Amalagamated Tea Estates Co Ltd,Anglo - Amercian Direct Tea Trading Co,Chubwa Tea Co Ltd,Consolidated Tea和Lands Co和Kenan Devan Hills生产有限公司;估计值为7米的照片,这是一系列无价的视觉文档,显示了芬宾员工的工作实践;和英国外籍人士的日记和信件传达最奇妙的故事。该集合甚至持有代表最近的事件的记录,例如2000年的Swire Group接管。

挑战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一个,一个月前我开始了识别和编目记录的任务,包含70个完整的银行家箱内的记录。公司已经增长并投入了如此多的不同独特的商机,这并不总是明显的记录!它们非常有价值,不仅代表了国际受众的重要来源材料,而且代表了最着名和成功的苏格兰企业之一。我们与保存经理和助理密切合作,以确保这些记录安全地重新包装并确保他们对后代的研究人员的长寿。

我将发布关于目录进度的常规推文,并在Hashtag #infinlaytea可用的@guarchives下的有趣发现。虽然该项目旨在在明年初发布新目录,但已经有大量的记录以前已编目。如果您想查看此材料,或者有关集合或编目项目的任何询问,请联系Enquiries@Arcrives.gla.ac.uk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我非常兴奋地致力于这样一个重要的项目,而且非常感到热烈,曾经有机会在此过程中分享一些片段。

格栅

有更多的历史信息http://www.finlays.net/about-finlays/history.http://www.gla.ac.uk/services/archives/collections/business/features/finlay/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1回复

    追踪

    1. James Finlay Collection:员工记忆|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