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演讲日

最近,Glasgow大学档案馆的毕业生培训人员在档案部门的当前题目主题上撰写了员工培训课程。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归档社交媒体

ROZ首先与她的演示文稿“归档社交媒体”首先走了。她谈到保留社交媒体内容的重要性,因为它将提供未来的研究人员有用的数据集和洞察于21岁的生活英石世纪。她还解释了一些机构需要如何出于法律原因归档社交媒体;一个例子是英国政府网络档案由国家档案馆汇集在一起​​。推特和YouTube等第三方网站的所有政府网站和内容已被保留为官方公共纪录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国家档案正在履行其职责1958年的公共纪录“采取所有可行的步骤来保护记录”并保持公众可访问的记录。社交媒体在“记录”的定义下,由于公共记录法案指出,记录不仅是书面记录,而且记录任何其他意味着传达信息。

英国政府 - 网络归档-11151767

如果您对Web Archives感兴趣,为什么不检查互联网档案并浏览过去的网页。

动画黑档案

Astrid介绍了“动画黑档案',基于“动画黑档案:未来10年的会议的演示文稿在2月伦敦大都会档案馆举行的。

本演示文稿是关于主流档案部门目前如何促进非洲/加勒比人民血统的记录,部分是为了纠正遗产部门的代表性不平衡。

她谈到了为什么主流遗产现在对黑人档案感兴趣,这些档案对社会的好处,问题档案家必须解决,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档案服务如何为黑人档案做出贡献。

以下是我们大学纪录的一些想法:

  • 突出我们非洲/加勒比校友中的鼓舞人心的人:

尤其詹姆斯·麦肯史密斯谁可能是1835年的大学的第一个非洲裔美国学生。

鼓舞人心的非洲校友

  • 格拉斯哥大学的反种族隔离运动,学生对此感到非常强烈(见格拉斯哥卫士或Glasgow大学杂志的问题从1960年代-980s的时间内为文章)

工作人员培训课程,如这些课程在档案服务定期发生。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他们给我们所有机会了解人们正在努力和提供反馈的不同项目。我们非常感谢有机会向我们的同事呈现我们的想法并培养我们的演示技巧。

欢迎各界人士访问我们的搜索机房并咨询我们的纪录;你可以预约这里

让我们知道您的身体情况如何!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回望一个令人难忘的一年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