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2016年

今天是纪念日这是1451年大学基金会的年度庆祝,这归功于许多礼物支持大学的发展。

这一天的活动包括纪念大学教堂的福利商的服务;大臣授予荣誉学位;和纪念日午餐。目前的庆祝活动形式已经遵循了一个多个世纪,但它的根源返回每年5月1492年的宴会举行的宴会举行的宴会是吐司“格洛丽亚母校的Resurgat”。

存档中的一些早期文件使我们能够追溯到大学的恩人的传统,并在1690年的“探视委员会的报告”,推荐:

“”在所有一年的劳保罗地区......通过Publick Regital举行的创始人和福利商的尊敬提到“(GUA 26637,P53)

探访委员会复制报告 -  1690(GUA 26637,P53)

探访委员会复制报告 - 1690(GUA 26637,P53)

今天将获得荣誉学位的人士包括朱迪·默里,为她对基层和专业水平的对网球捐款;Lesley Thomson QC,前律师苏格兰 - 只有第二个女人举行该职位;思科国际思科国际有限公司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菲尔史密斯为国际和通信技术行业的贡献及其在激励所有背景中的年轻人来吸收技术职业。

Erskine医院首席执行官Stephen Conway将成为大学的医生,以标记Erskine医院的100周年。

有关当今被授予荣誉学位的更多信息这里

祝贺所有荣誉毕业生和快乐的纪念日!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