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查阅英国国家处方(BNF)

bnf-provider-logo

英国国家处方(BNF),由英国医学协会和皇家制药学会出版,是一个关键的参考工作,提供了广泛的信息,处方,监测,供应和管理的药物,通常在英国处方。

BNF与医学院、牙科和护理学院以及兽医科学学院的工作人员和学生相关,图书馆很高兴地宣布,英国国家处方书(BNF)现在可以作为一个网上资源,通过medicescomplete,除了打印副本可以在大学图书馆,詹姆斯爱尔兰纪念图书馆,赫瑞尔图书馆,医学院图书馆。与印刷版两年一次的更新相比,BNF的在线版本每月更新一次,所以最新的药理学信息现在可以通过wi-fi从任何地方使用你的GUID

和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提供的所有电子资源一样,英国BNF在线资源应该通过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网站确保为您提供了库为该特定资源订阅的所有服务。首先,在主搜索框中按标题搜索资源,或从A-Z列表中选择数据库。当你找到了资源,点击到在线资源的链接,你会被询问你的GUID,它应该会给你完全访问。如果你在使用图书馆网站的电子资源时遇到任何问题,请发电子邮件给我们图书馆eResources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一般资源访问的知识,请查看图书馆的指南访问eResources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