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世纪的植物绘画正在修复中

含羞草Coira, 1773 (MS Cullen 141)

这些来自卡伦收藏的植物插图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的维康信托基金资助了保护项目。卡伦女士141号被附在一封写给威廉·卡伦(1710 - 1790)来自詹姆斯·科尔,当时住在加尔各答。他似乎曾是库伦的学生,他写道他将寄来一盒coira wood,里面有一些库伦的“博物馆和花园”的标本。

1770年代,Burrum Chundalli吗?卡伦女士(142)

在接受治疗之前,这两种物品的状况意味着研究人员在没有进一步损伤的风险下无法安全地处理它们。它们叠得很紧,脏兮兮的,还有一些纸被撕破了。首先,在非图像区域使用硫化海绵和保护级橡皮擦用手仔细清洁这两件物品。试验表明,插图所用材料不会因水分的引入而受到损害,因此进行了水清洗和脱酸。这有助于使纸张变平,并使卡伦142女士的右手边的染色轻微减少。在这一过程中,这些项目被密切观察任何变化,虽然测试为阴性,但如果把它们留在水中一段时间,可能发生的变化。修补破损的方法是用一些与18世纪的原始报纸相匹配的日本报纸来填充。最后,这两件物品都被重新安置在一个更大的定制文件夹中,这意味着它们不需要重新折叠。现在可以按要求在我们的阅览室查看。
(这要感谢治疗信息项目管理员路易丝·罗伯逊。)



类别:特殊的集合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医学史资源: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管理员的思想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