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宝石从斯托达德-坦普尔顿设计档案:氰基

本周的斯托达德·邓普顿星期五宝石来自档案馆的相关设计记录,并以少量的蓝型,或蓝图,早期的邓普顿地毯设计为特色(STOD/201/1/7/23)。

Cyanotype是一种照相印刷过程,提供了一种青色印刷品。它在工程界中很受欢迎,进入20世纪,因为简单而低成本的流程使工程师生产大规模的工作副本,称为蓝图。

1842年,英国科学家兼天文学家约翰·赫歇尔爵士发现了这一过程。虽然赫歇尔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了这一过程,但他认为这主要是一种以蓝图的形式再现注释和图表的方法。然而,是安娜·阿特金斯将这一过程引入了摄影。阿特金斯从她收集的大量海藻中,创作了一系列有限的蓝型书籍,记录了蕨类植物和其他植物的生命。她把标本直接放在铜版纸上,让光线产生剪影效果。

氰化印刷的一个不寻常的特点是它的再生特性:由于长时间暴露在光线下而褪色的印刷品,只要把它们暂时储存在黑暗的环境中,就可以显著地恢复原来的色调。

早期邓普顿地毯设计的摄影记录占了斯托达德邓普顿联合设计记录的大部分。除了拍摄该公司购买并借给该公司的地毯,邓普顿的内部摄影师似乎还记录了他们所有的设计草图和图案,然后粘贴成卷。绝大多数照片要么是黑白的,要么是深褐色的,后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相比之下,然而,少数氰基类型内的收集仍然非常脆和清楚。

尽管这些照片都曾在某一时刻被重新收藏,但许多照片的页数还是松散的。所有的玻璃都被严重扭曲了,大概是在遭受了某种热损伤之后(一些玻璃上有煤烟样的痕迹,似乎强化了这一假设)。除了摄影师给出的每个设计的具体参考数字外,这些体量没有附带任何背景信息,但对设计本身的研究将其追溯到19世纪90年代至20世纪20年代。因此,这些记录为20世纪初的地毯设计提供了非常丰富的信息来源。

正如前面提到的,在60多卷书中只有很少的蓝型,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只能推测,也许摄影师是在尝试新的工艺,或者是在获取他平常的材料时遇到了困难。但清楚的是,这一过程很短暂,很快就停止了。无论如何,我们留下了一小部分特别有趣和透明的早期坦普尔顿地毯设计复制品。

关于斯托达德-坦普尔顿收藏的更多信息点击这里,或访问项目的博客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答

    trackback

    1. Blueprint Heritage Trail«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2017苏格兰摄影季-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