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格兰摄影季

摄影的季节在苏格兰,一项名为“苏格兰摄影”(Photography Scotland)的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该活动由苏格兰国家美术馆、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格拉斯哥街头摄影工作室(Street Level Photoworks)和爱丁堡Stills组成。了解展览和活动突出历史和当代摄影。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收藏了19世纪中期以来的杰出摄影作品。最早的材料,可以追溯到19世纪40年代,包括原始的卡印底片和盐纸印刷,由著名的苏格兰摄影师,大卫·奥克塔维斯·希尔(1802-1870)和罗伯特·亚当森(1821-1848)

David Octavius Hill(编号:HA0133)

HA0336

罗伯特·亚当森,右座(编号:HA0336)

我们收藏的其他苏格兰专业摄影师包括托马斯·安南(1829 - 1887),罗伯特·麦克弗森(1814 - 1872)格拉斯哥摄影协会。业余摄影也有代表性,例如,在探索不同的摄影过程范妮·皮卡德(1847年出生)还有栩栩如生的爱德华时代的家庭照片威廉·富尔顿·杰克逊(1855-1901)。摄影在艺术家的收藏中占有重要地位詹姆斯·阿博特·麦克尼尔·惠斯勒(1834-1903),格拉斯哥的男孩詹姆斯·帕特森(1854 - 1932),极地探险家威廉·斯皮尔斯·布鲁斯(1867-1921)和业务集合包括斯托达德邓普顿设计档案。我们还保留了最早的科学作品之一的照片,an1872年工作自然学家查尔斯·达尔文

本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跟随这个链接可以看到博客文章的特色早期的摄影包括文物保护和数字化项目。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摄影季节:自然之笔-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