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的朋友参观兽医学校

1960年仔猪洗澡

兽医学校的第一本规则书在档案服务中的Collcetion。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Glasgow大学图书馆的朋友,向大学的Garscube Campus,Bearsden Road的大学兽医学校向大学校园和游客开放了上午11点至下午11点到凌晨11点至下午11点到凌晨11点的访问。这是兽医学校的1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包括图书馆员Maureen McGovern和詹姆斯海底图书馆茶点的谈判,以纪念Alf Wight命名。
英国六所兽医学校之一兽医学校于1862年由詹姆斯麦卡尔成立于1949年的独立格拉斯哥兽医学院。最初载入大学的大学。最初是在布卡鲁奇街的前泵站,在格拉斯哥的中心,它于1970年搬到了Garscube Estate的新目的。

所有参加活动都应该在詹姆斯海底图书馆上11点在Garscube校园内聚集在上午11点非常有趣的访问。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