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图书馆服务于11月28日不可用3:30

从11月28日星期三的3:30到11月29日星期四的早晨,一些图书馆服务将无法使用。这些包括:

  • 借款机借款和返回大学图书馆的2级,在亚当史密斯图书馆,化学分支图书馆,詹姆斯海丽图书馆(兽医)以及语言中心图书馆。
  • 登录您的图书馆帐户,包括访问读历史,续订和请求贷款项目或不可用
  • 图书馆搜索服务:QuickSearch,Classic Search和Mobile Quicksearch

替代搜索服务:您仍然可以使用我们的试验搜索服务搜索书籍,文章等,召唤。这E-Gresnals A-Z列表也将可用。请注意,您将无法从这些服务中获取当前可用性信息。

员工服务书桌的借款设施只会在此期间提供工作人员开放时间请注意,在11月28日星期三晚上8点之后,大学图书馆将在大学图书馆提供借款设施。

改进服务:对库系统的基本升级需要系统停机时间。对此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更多帮助: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请联系Library Services

电子邮件:librit@lib.gla.ac.uk.

电话:0141 330 6704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