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avid STOW的免费谈论:他对教育改革的成就和贡献

大卫藏起肖像2013年第一次谈话由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朋友在周二19岁举行TH.2月7日在麦克伦纳房间7次图书馆7级。在谈话之后,茶点将可用

杰出的教育讲师,杰出的督察和现在格拉斯哥大学的荣誉教学研究员将谈到她最喜欢的人大卫潜艇(1​​793-1864),他的成就,他对教育改革的贡献以及他所可能的贡献如果他在这里,今天做。

通过在格拉斯哥交易一艘丝绸商人,大卫省致力于他的教学时间大部分时间绘制正常学校婴儿,在树干中创造图彭学校。他还开创了教师的培训,他的制度成为英国第一个教师培训机构的1837年的基础,是培训教师正常的神学院在养牛器中,许多人都是正常学校。学生来自英国。

乔丹希尔学院在1843年的柯克中断后,第二大学自由教会正常神学院另外,在1845年创建了牛卡盖斯。两所大学终于在1922年结合在乔丹希尔的新网站上,在那里的中心件建筑乔丹希尔学院以创始人为主,David Spot命名。

谈话对所有人都开放。更多细节图书馆的朋友可以在图书馆网站上找到。由FGUL组织的下一个谈话将进行2013年4月18日在Kelvin建筑上午7点的主题,“赫尔文勋爵今天的成就”。演讲者将成为谢尔顿博士。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