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谈论开尔文勋爵——他的成就

开尔文勋爵的照片开尔文勋爵-他今天的成就这次讲座的主题是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朋友们举办的吗周四18th2013年4月在4层开尔文大楼,晚上7点。开尔文展览在同一栋楼从下午6点半开放。进入开尔文大楼可以通过植物门。

威廉·汤姆森教授是开尔文勋爵,曾在格拉斯哥大学任教53年,1904年当选为校长。在研究和应用方面,他是数学、物理和工程领域的世界巨人。他在磁学、电学、热力学、海洋科学和国际交流等领域都有重大发现和进步。他积极参与在商业公司的发展,包括成为柯达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

这位教授成为了第一位升入上议院的英国科学家,并被安葬在威斯敏斯特教堂。

汤姆森对铺设大西洋电报电缆的漫画

这次讲座和展览是由肯·斯凯尔顿博士主持的,他是格拉斯哥大学物理和数学专业的毕业生,十年来他一直致力于研究激光和光学在天文学、石油勘探和医学等不同领域的应用。他是英国科学协会(British Science Association)和皇家天文学会(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的活跃成员,目前是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公众参与研究的负责人。

在演讲前后,我们将有时间欣赏开尔文展览,包括最近从朋友们那里获得的2万英镑赠款帮助的材料。

对话向所有人开放。更多细节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之友可以在图书馆网站上找到。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