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JAlbum介绍:跟随威廉·富尔顿·杰克逊的生活和休闲

今天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启动了一个新的项目,跟踪威廉富尔顿杰克逊的生活和旅行。

威廉·富尔顿·杰克逊1855年出生于格拉斯哥,是北英国铁路公司的总经理。作为一名经理,他的成功是重要的,当然对北英国铁路公司来说,在他任职期间,他们的利润大幅增长,这是他的非凡之处相册他将因此而被铭记。从1909年到1924年,这些专辑给了一个独特的洞察爱德华家庭生活和中产阶级;他们展示了从爱丁堡家庭放松到埃及旅行的一切。

相册不只是包含照片;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个详细的文字说明,说明日期和地点。有成千上万的照片,这本身就是一个壮举。这些文字说明让我们看到了杰克逊出差和游玩的地方。如果杰克逊真的走过去了" 1250英里的北英线的每一部分"然后他也试着把它拍下来。

有趣的是,杰克逊并没有拍下所有的照片,也没有单独给照片配上说明。在许多照片中,他的第二名摄影师——他的侄女珍妮·卡梅伦——已经被确认。有可能是她也为这些字幕负责,也有可能是这个家庭的其他成员。其他家庭成员也拿着相机,所以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家庭活动,家庭中不同的人都拿着相机。照片中的摄影技巧几乎没有差别,很难将某些照片归为某一个人的作品。

每周我们都会在推特上发布一百年前拍摄的相册照片。1914年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但这不是通往战争之路的文件,而是对即将失去的东西的一瞥。虽然这些图像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但它们很可能更早。许多人捕捉了书中描述的想法伊恩·希斯洛普的《旧日》与1914年战壕的画面相去甚远;田园牧歌,海滩野餐和花园里的下午茶。

除了在推特上发布这些照片,我们还将创建Flickr组Historypin之旅。通过Historypin,可以追踪杰克逊在全国各地的行程。如果杰克逊今天还活着,也许他会把他的照片收集到Flickr上,而不是装订在相册里。

在Twitter上关注杰克逊的行程@GUArchives,FlickrHistorypin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3回复

    trackback

    1. 挖掘滑铁卢旅游照片-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滑铁卢和战场旅游-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3. 2017苏格兰摄影季-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