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 - 现在提供的其他内容

Jstor.是一个可搜索的档案,占艺术,人文社会科学的一千个领先的学术期刊,涵盖历史,政治科学,社会学,艺术,艺术史,语言和文学等核心学科。包括返回期刊发布的每个卷的完整内容,但JSTOR的移动墙协议意味着通常不提供最近的3 - 5年(取决于标题)。几个集合构成此档案,库最近购买了以下内容:

艺术与科学系列IX - 此集合扩大了商业和社会科学的覆盖范围。标题列表可用这里

艺术与科学收藏XII - 该集合侧重于教育,法律和政治学。标题列表可用这里

您可以在JSTOR上从数据库链接访问这些新集合的内容图书馆主页JSTOR可供所有学生和员工使用您的GUID开除和关闭校园。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