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15/1915:兽医

今天,我们庆祝格拉斯哥大学兽医学院毕业。我们不幸的是,我们没有从1915年的兽医毕业生的记录,但我们确实为兽医学院提供了一系列,因此100年前可以将生活视为兽医学生。

james_mccall.

詹姆斯麦卡尔,格拉斯哥兽医学院的创始人

兽医学院起源于格拉斯哥兽医学院,由本地从业者詹姆斯麦库尔成立于1863年。1915年,学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学校完全不同。这是一个完全分开的大学的机构,并没有遵循大学治理,直到1945年。100年前,兽医学校位于布西尔菲奇街,加恩里尔街,其中一部分是稳定和乳制品。大学,虽然格拉斯哥兽医中心中心,相当小,但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摄入仅为48名学生。

学院委员会在这次会议上的会议纪要阐明了大学的州。提到职工辞职,以使自己可用的军事服务,以及减少政府资金的财务困难。不幸的是,这些记录不会描绘大学生活的大量生活。它在6月1915年6月的会议上指出的是,在陛下的力量中服务的所有毕业生,学生,讲师和员工的荣誉是在大厅里挂了;进一步暗示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对大学的影响。

由于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此时,我们不幸的是,从这个时期没有举行毕业生的记录。但是,我们这样做是为学院进行档案集合 - 您可以查看在线目录这里

祝贺今天所有兽医医学毕业生!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