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2015年11月16日 - 20日的档案周

徽章 - 线作物

本周11月16日 - 20日探索您的存档星期!探索您的档案是国家档案馆和英国和爱尔兰档案和记录协会的联合运动,旨在展示档案的独特潜力,让社区聚集在一起,并讲述惊人的故事。

为了庆祝这项运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遗产集合将加入所以宣布档案馆的社交媒体渠道(@uofgarchives),特别收藏(@UOFGSPCOLL.),大学数字化中心(@UOFGDC.)和图书馆(@uofglibrary.)了解有关我们迷人的收藏品的更多信息和他们已被用于的令人兴奋的项目。本周每天都有一个竞选主题所以这是你可以期待的:

星期一16日:主题是#explorearchives,纪念档案馆内的丰富和品种。我们将分享我们在大学图书馆,档案馆和特殊收藏中的各种类型收藏品的链接,因此请关注您的门口上的令人惊讶的各种系列类型!亚洲博金宝188

星期二17日:主题是#archiveselfie#archiveslive.当我们将在图书馆遗产部门周围向您展示一些幕后照片。

星期三18日:主题是#yearinorchives,庆祝在过去一年中的行业所在。我们将分享一些探索您的档案的补充海报集合这展示了一年中使用遗产收集的遗传项目的样本。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服务也将庆祝我们的60岁生日,并使用Hashtag #ugas60th。

星期四19:主题是#archivesrock.,庆祝在遗产馆藏中发现的创意艺术以及由历史记录和卷的创新项目。我们将分享各种艺术和音乐商品,而我们的Cataloguer,Peter Morphew,也有一些档案启发的工作分享!

20日星期五:星期五的主题可能是每个人的最爱:#archiveanimals.。这是去年非常受欢迎的,我们希望再次与动物的敌人洪水推翻。

所以按照hashtag #explorearchives和@uofgarchives@UOFGSPCOLL.@UOFGDC.@uofglibrary.本星期!

如果您通过使用#explorearchives访问您的档案或集合,请通过呼吁使用#explorearchives来加入。

Unicorns去年很受欢迎#Archiveanimals Day!(PHU1 / 117)

Unicorns去年很受欢迎#Archiveanimals Day!(PHU1 / 117)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特殊收藏品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Archi've庆祝了60年的大学档案馆|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