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获奖者:第2部分

找到第1部分这里

在上一篇文章之后,这里是我们今天庆祝的下一篇诺贝尔奖获奖者的快速回合:

亚历山大托德

UGSP01060_M.

Alexander Todd(图片来源:Strathclyde大学档案馆)

亚历山大托德被授予1957年的化学奖化学奖“为他的核苷酸和核苷酸共同酶的作品”。

1928年毕业于格拉斯哥,托德毕业于1928年。他后来迁至德国,为他的学习,于1931年从法兰克福大学毕业,并返回英国牛津的1851年展览高级学生。格拉斯哥大学于1937年为他颁发了他的论文有植物化学研究(维生素B1)而且,1950年的后期LLD。托德在核酸上的作品为未来的DNA研究奠定了基础。

有关Alexander Todd的更多信息,您可以查看他的大学故事个人资料这里。要了解更多关于他对科学贡献,请点击这里对于我们世界变化的网站。

UGSP01130_M.

Alexander Todd的预订记录1924年(GUA:R8 / 5/45/9)

德里克巴顿

1969年诺贝尔化学奖被授予德里克巴顿,以前的大学化学教授,以及挪威化学家奇怪的奇怪他们的“对构象概念的发展以及其在化学中的应用。”

UGSP00989_M.

Derek Barton(图片来源:格拉斯哥大学)

巴登于1955年成为这里的教授,后来搬到南方于1957年举办了帝国院系的有机化学教授。然而,在他在这里短的时间内,他与研究员教授的合作J Monteath Robertson.证明了非常有价值。他们一起研究复杂天然产品的结构问题。巴顿还开始研究Glasgow的有机光化学,后者将为Barton反应的发展提供基础。

要了解更多关于Derek Barton的信息,请单击这里为他的大学故事的概况。有关他科学发现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对于我们世界变化的网站。

詹姆斯黑黑人爵士

UGSP00786_M.

詹姆斯黑爵士(图片来源:格拉斯哥大学)

荣誉格拉斯哥毕业詹姆斯黑黑人爵士除了格特鲁德和乔治·佩特旁,荣获1988年诺贝尔·佩奇,为他们发现了毒品治疗的重要原则“。

1946年圣安德鲁斯大学的Black学习医学。1950年,他被任命为格拉斯哥大学兽医学校的讲师,并在这里建立了生理处。他后来加入了私营部门,为ICI Pharmaceuticals,Smith,Kline和法国和Wellcome基金会工作。他对β-封锁的作品和溃疡药物改变了现代医学的面貌。

有关詹姆斯黑黑人的进一步传记信息,请点击这里为他的大学故事的概况。阅读更多关于他的科学工作,点击这里对于他的世界变化页面。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