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Haddow Collection:介绍

Eleanor Tiplady,免疫学博士生和实习生在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专业实习博士学位(PIPS)计划:

Alexander Haddow(UP1 / 565/1)

Alexander Haddow(UP1 / 565/1)

Alexander J Haddow格拉斯哥大学是一名校友和教授。他于1912年出生于格拉斯哥,他将他的职业生涯作为昆虫传播疾病领域的杰出医学昆虫学家和研究员。Haddow主要是在他的一生中闻名,他的研究散布着黄热病的蚊子,但他的研究团队还发现了几种以前未知的病毒,包括Zika病毒,直到最近,当疾病的前所未有的爆发开始到最近,这是在巴西开始的前所未有的爆发。

Haddow与格拉斯哥大学有很强的联系 - 他既是本科和研究生在这里,并被任命为后期生命中医学院的院长。他的大多数研究职业生涯都花了学习昆虫传播的疾病,特别是病毒,在乌干达现在被称为乌干达病毒研究所的内容。他于1953年从1953年担任1965年的研究所,他返回格拉斯哥。在1947年发现的Zika病毒被命名为在研究所附近的Zika森林,其中它首先从猴子孤立,短暂后AEDES AFFRANUS.蚊子。

Haddow的绑定研究卷(DC68)

Haddow的绑定研究卷(DC68)

靠近他的死亡,哈德洛从非洲的时间达到了大学档案馆的研究资料。这些主要包括他的绑定研究说明和结果表,发表的文章的副本,他的小组发现的病毒和研究所的年度报告的卷。Haddow认为它对于保存这种材料至关重要,因此不会丢失。在他去世后,他的寡妇也捐赠了大量哈德多的个人材料,主要是与Haddow对传统管道音乐的研究有关的。他还向Hunterian博物馆和艺术画廊捐赠了一系列大集合,包括游戏头,来自东非的民族图和来自安东尼墙的考古发现。

从1948年,Haddow的实验室书详细介绍了蚊子中的Zika病毒(DC68 / 35)

从1948年,Haddow的实验室书详细介绍了蚊子中的Zika病毒(DC68 / 35)

档案中的科学材料展示来自Haddow的实验的结果,主要涉及在森林中捕捉蚊子以确定不同物种活跃的地方和当不同的物种。这些蚊子通常用于试图孤立病毒,特别是黄热病,也是任何未知病毒。Haddow的研究资料和年度报告涵盖了Zika病毒的首次孤立AEDES AFFRANUS.蚊子,陷入zika森林。他们还包括Haddow的研究团队孤立几个其他以前未知的病毒,其中包括最广为人知的众所周知,包括Bunyamwera,O'Nyong-Nyong和Chikungunya。

Haddow的研究幻灯片之一,蚊子分布图(DC68 / 80/22)

Haddow的研究幻灯片之一,蚊子分布图(DC68 / 80/22)

档案材料涵盖了非洲的近25年,并欣赏到在此期间他产生的大量数据,以及他对这些结果进行的艰苦分析,包括用几种格式列表他的结果创建手绘图形以传达他的发现。

了解有关我们Alexander Haddow和Zika病毒的集合的更多信息集合页面

您还可以通过6月15日星期三的免费格拉斯哥科学节活动来了解更多信息:Zika病毒:现在,过去和未来加入关于格拉斯哥大学研究的小组讨论。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复

    追踪

    1. Alexander Haddow Collection:病毒研究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Alexander Haddow Collection:Haddow The Man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