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Haddow Collection:病毒研究

博客邮政编程由Eleanor Tiplady,免疫学博士生和实习生在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专业实习,为博士学位(PIPS)计划:

档案持有属于医学昆虫学家的材料集合Alexander J Haddow,谁是格拉斯哥大学的校友和教授。他的大多数研究职业生涯都花了学习昆虫传播的疾病,特别是病毒,在乌干达现在被称为乌干达病毒研究所的内容。Haddow主要是在他一生中闻名的黄热病的研究,但他的研究团队还发现了几种以前未知的病毒,包括Zika病毒。一种以前的帖子概述了他的职业生涯和档案持有的材料。

兹卡森林中哈多的铁塔(DC68/80/62)

Haddow在Zika Forest的钢铁塔(DC68 / 80/62)

Haddow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东非森林内和附近的蚊子的行为,其中一些已知传播严重疾病,如黄热病和登革热。他研究这些昆虫的主要方法之一是所谓的24小时捕获法,即在特定地点捕获所有叮咬蚊子,并在24小时内进行分类。许多捕获是在高树上的平台上进行的,或者是在一个特别建造的塔上进行的,塔有六层,远远高于森林树冠,这样团队就可以收集在森林中不同高度活动的蚊子。正如许多记录显示的那样,这些捕获物的“诱饵”通常是该研究所雇佣的当地男孩,他们又小又轻,能够到达捕获平台。

梯子上的人在分支的平台上导致树(DC68 / 80/49)

梯子上的人在分支的平台上导致树(DC68 / 80/49)

一旦蚊子被捕获,他们将被送回实验室并使用显微镜识别。它们也可以在盐水溶液中加入并注射成小鼠,以确定它们是否携带任何已知或未知的病毒。一旦他有足够的数据,Haddow可以将不同水平的蚊子咬合的数量与光水平和时间相似。通过这种方式,他可以建立一个非常详细的图片,这些习惯的不同种类的蚊子 - 特别适用于已知致命疾病的物种。Haddow的工作是创新的:他开创了使用实验小屋,研究蚊子行为在靠近人类,以及24小时捕获方法。今天两者仍然用于蚊子研究。

亚历山大·哈德托钢塔(DC68 / 80/63)

亚历山大·哈德托钢塔(DC68 / 80/63)

从Haddow的结果和档案中持有的年度报告,在他在那里工作时可以概述研究所的研究优先事项和目标。Haddow对昆虫行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详细研究只是一件难题,其中还包括通过在当地诊所进行血液样本来研究森林动物,特别是灵长类动物的疾病传播和跟踪人类病例的同事。这允许研究人员开始积累一张黄热病和其他疾病的整个生态学的照片。

From these materials, it becomes clear that the Zika virus was not considered to be a research priority at the Institute: one of the only references to the virus in Haddow’s handwriting is a note in the margin of one of his results tables, indicating the first batch of mosquitoes the virus was ever isolated from. This is not surprising, as the virus was never known to cause serious disease or to spread rapidly.

Zika病毒故事清楚地说明的一条消息是,在进行的时候,科学工作并不总是有明显的重要性 - 这可能是几十年,直到找到一项工作的新意义,这是我们继续研究未知的原因之一。

了解有关我们Alexander Haddow和Zika病毒的集合的更多信息集合页面

您还可以通过6月15日星期三的免费格拉斯哥科学节活动来了解更多信息:Zika病毒:现在,过去和未来加入关于格拉斯哥大学研究的小组讨论。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Alexander Haddow Collection:Haddow The Man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