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阿菲勒斯·约翰逊和自助出版的艺术

spineview一个伟大的方式重新发现或了解的项目在我们的收藏是通过回答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的询问,他们通过我们的在线目录找到我们,并想知道更多的项目,他们已经找到列出。一个例子就是业余博物学家和艺术家西奥菲勒斯·约翰逊的作品。在这里的特别收藏我们很幸运有约翰逊的不列颠群岛的哺乳动物还有一套五卷的不列颠群岛的鸟类从1909年开始

在《不列颠群岛的鸟类》中,可以看到铅笔痕迹的盘子,以及在较厚的油漆上的闪光。

在插图中,铅笔的痕迹是可见的,较厚的油漆上有亮光不列颠群岛的鸟类。

我们的询问者对书的各个方面都感兴趣,比如它们是否是手写的手稿表格或列印凸版印刷的形式,平均一册有多少插图。这些问题很有趣,所以我开始看看什么是吸引人的、有趣的,但相当奇怪的出版物。书中的插图包含了单独绘制的插图,这些插图都是手工绘制的,其中许多有清晰可见的铅笔标记。不仅如此,尽管文本确实是印刷的,但有些细节似乎是手绘的或可能是手写的,索引中还包含了可能是印刷后用铅笔写的更正。这激起了我的兴趣——这是如何组合起来的,是谁做的?

经过一些搜索,似乎没有多少关于西阿菲勒斯·约翰逊作为一个人或艺术家的文章,他的许多作品似乎仍在私人手中(尽管许多作品也可以在自然历史博物馆找到)。缺少关于西阿菲勒斯·约翰逊及其作品的信息,可能与他自己出版作品有关。在与《询问者》交谈并在网上进行了一些调查后,发现西奥菲勒斯·约翰逊于1836年出生在托特纳姆,当过文具学徒,然后建立了自己的活版印刷业务。他似乎是一位业余博物学家,在伦敦动物学会的花园中度过了大部分时间。他的主要兴趣似乎是昆虫学,然而他的书涵盖了从软体动物到哺乳动物的各种主题。

他的绘画和绘画的质量在我们的复制品中有些不同。他对鸟类的掌握比他对哺乳动物的描绘更加一致和美丽,哺乳动物在一些插图中显得奇怪和不成比例。

来自不列颠群岛约翰逊哺乳动物的样本盘子。

细节来自约翰逊的例子插图不列颠群岛的哺乳动物

我发现关于西阿菲勒斯·约翰逊的主要信息来源之一是霍华德·拉德克利夫在《自然历史档案》(1995)上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阐述了约翰逊艺术风格的多样性:

约翰逊的画与众不同,并不适合每个人的口味。彼得•丹斯(Peter Dance, 1978)在其极具价值的《自然史艺术》(Art of Natural History,少数提及约翰逊的参考著作之一)中认为,他1906年的《外来贝类学插图》“与其说是准确,不如说是花哨”。约翰逊的一些后期画作可以接近讽刺画,但在他最好的时候,他可以非常出色……最重要的是,他有能力将生命和活力注入到他的主题中,这在他那个时代的自然史插图画家的作品中并不总是明显的品质。”

他的作品显然是有需求的,因为他的书虽然是自己出版的,但经常是由个人委托。约翰逊在我们的副本不列颠群岛的鸟类“对我作品的善意欣赏当然是令人欣慰的:我只能希望它是应得的……然而,我可以说,这本书中的插图至少代表了我最好的和最认真的工作;我把我所拥有的技巧都赋予了他们每一个人'

约翰逊的《不列颠群岛的鸟类》中对鸟类的描写

例子插图显示约翰逊描绘的鸟类在不列颠群岛的鸟类

它也是有趣的考虑,他的大部分工作似乎是基于草图在人工生物的栖息地,如伦敦动物学会的花园,然而他的画作常常显示他的臣民在野生户外场景,如水獭抓鱼在森林或蝙蝠俯冲在紫色的天空。约翰逊到什么程度去乡村观察和素描还不清楚,很容易认为他的插图可能很大程度上是想象出来的场景,也许是他喜欢如何看待它们在它们的真实栖息地。

根据Radclyffe的说法,Johnson似乎为不同的人的不同时间创造了书籍,但标题非常相似。这些书籍本身虽然在主题或类似的插图和文本中常常为特定的人委托,并仅由约翰逊放在一起,用手完成的插图,因此通常是唯一喜欢它的唯一一个约翰逊产生的每个卷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例如,我们的两个标题都可以在Howard Radclyffe的非昆虫学书籍列表中找到,但它们似乎没有完全匹配不列颠群岛的鸟类被列为只有三个卷,而我们的特殊收藏版是五卷。

在约翰逊的《不列颠群岛哺乳动物》中,活字印刷和偶尔的手工装饰的例子

约翰逊的序言页的例子不列颠群岛的哺乳动物标题页显示了手工添加的细节证据。

我们的副本的绑定是公平的,并不清楚约翰逊能够捆绑自己的书籍,所以他很可能会外包出版的这个方面。然而,对于这些书中的每本书,他用手画了水彩插图,因为他有自己的凸版印刷业务,他也能够自己打印文本,虽然有趣的是,但在我们的副本是佩卡赛的时候似乎是在手稿形式中创建了其他卷。

Johnson对出版业的熟悉似乎决定了他喜欢如何组织他的书,因为它们包含你通常期望的功能,比如一个奉献页,一个标题页,有时两个标题页,一个索引等等。但他们有一个业余的质量由于细节等明显的铅笔标记在图纸,预计增加索引和手绘边界在标题页——然而这“手工制作”等工艺方法发布量也给他们他们的魅力和独特的和个人联系。

示例文本页约翰逊的《不列颠群岛的鸟类》卷。

约翰逊文集中的范例页不列颠群岛的鸟类。在第一个索引页的底部还可以看到用铅笔写的内容。

Page展示的佣金来自S.G.Castle Russell,来自哺乳动物协会。

Page展示佣金来自s。g。castle Russell,来自哺乳动物

使这些出版物古怪的同时也使它们引人入胜和令人愉悦。他们几乎完全是一个人的工作,与相关方的支持,自公布每个卷演示了一个真正的激情和兴趣两方面的主题和形式,研究昆虫、鸟类和哺乳动物,水彩画和媒介和出版书籍。

我们的书是由s·g·卡斯尔·拉塞尔(s.g.c castle Russell)委托编写的,他也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物,是一位对蝴蝶特别感兴趣的昆虫学家。有趣的是,他应该委托研究鸟类和哺乳动物。现在似乎没有任何信息表明,约翰逊是如何在没有证据说明他的客户是谁,他的收费是什么,或者他是如何把这些卷放在一起的情况下,自行出版他的大量自然历史书籍的。我们现在必须继续研究的主要证据是约翰逊的书本身。

拉德克利夫在一封信中引用了约翰逊的话:“我不太喜欢为那些可能喜欢以艺术的方式记住我的人留下任何东西的想法。”也许西阿菲勒斯·约翰逊的书是我们必须记住他的,因为在这些单独的卷中不乏个性和阴谋。

消息来源称:

“西奥菲勒斯·约翰逊:业余博物学家、艺术家和杰出的出版商”,霍华德·拉德克利夫在自然历史档案(1995)22(2):183-190。(点击进入文章通过爱丁堡大学出版社)。



类别:特殊的集合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胡威尔公报:第二年,Vo。#48 |胡威尔的鬼魂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