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Pastyme》:第一本英文印刷人像书

Richard I('Lionheart')在Rastell的牧场(SP Collian DS.2.1)中的木刻

Richard I('Lionheart')在Rastell的牧场(SP Collian DS.2.1)中的木刻

随着书评论的,以下是一些臭鼬:

“[b]材料的arbolous排列... [和]仍然更多的野蛮印刷执行。......几乎不能构想一本书更粗鲁地印刷“1

这是令人难以精定的象征着象征着的十九世纪的BibliophileT. F. Dibdin.关于约翰·勒斯特尔的1530年纪事人民的牧场。面对它,这是一本已被描述为的书籍的非常严厉的判断"英国一位人文主义印刷者制作的最早印刷编年史之一"2和 - 由于其十八枚英国君主的木拼步 -第一本英文印刷人像书3.然而,尽管对审美吸引力低,但Dibdin显然知道肉饼是一部重要的著作,因为他在1811年准备并出版了一个新版本。1836年访问格拉斯哥时,他显然很高兴在英国皇家图书馆偶然发现了这本书威廉·亨特后来,他用铅笔在本诗集早期一页的背面潦草地写道:

“我从未听说过最罕见的工作完美副本 - 由我在1811年被我重印和编辑“4.

T.F.Dibdin的Rastell副本的1836注释(SP Coll Hunterian DS.2.1)

T.F.Dibdin的1836年在Rastell副本中的注释(SP Coll Hunterian DS.2.1)

Rastell肉饼是英格兰的历史,从最早的时间直到植物期末。虽然在很大程度上基于罗伯特Fabyan的纪事的工作rastell.他是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文主义律师和剧作家(同时也是作家和印刷商)。他引用了大量的其他资料和编年,将他的历史置于更广泛的欧洲背景下,同时对任何来源不佳或传奇的材料提出了批判性的挑战。5.最显著的特征肉饼是英国君主的一系列全页君主 - 威廉征服理查德三世 - 形成第二部分。A. W. W. Pollard称为他们“设计和执行粗糙”,6.这也是一个严厉的判断;他们可能有点粗糙,但他们肯定是大胆和引人注目的。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另外,也许是受到像罗文克这样的欧洲编年史的设计影响束筋湿度- Rastell为他的工作选择了创新的图形安排。7.页面上有几行平行的行,每一行都描述了不同领域的年表——一个是教皇的年表,一个是罗马皇帝的年表,一个是英国君主的年表等等。从理论上讲,这将有助于读者通过浏览研究对象的上下两行来了解同期发生的历史事件,从而获得整个欧洲的历史背景。

拉斯特尔的《Pastyme》(Sp Coll Hunterian Ds.2.1)的平行年表布局

rastell的牧师并行年表布局(sp collian ds.2.1)

然而,不是每个读者似乎都是粉丝;这种安排是Dibdin被描述为“野蛮”,进一步评论:

读者在不知自己身在何处,记不起往事之前,就在罗马、巴黎和伦敦的同一页上,与外国人和英国人混在一起。

DIBDIN为他的1811年重印而离开了这种结构。

嗯,即使不是最直接的工作,我们也知道我们的至少复制至少在十六世纪。标题页承担所有权题字威廉·洪堡(d.1574),基于东阿里安的Duchy官方和议员在1550-1570年代担任皇家测量师。我们知道Humberston可以了解“野蛮”结构以来,在众多地方,在一个良好的斜体手中,他已经注意到了纪事中的每个地方都指的是“CoYN的价值”和其他与货币相关的事项的变化。

笔记

1T. F. Dibdin(ED)人民的消遣(伦敦:1811),p。VI.
2《约翰·拉斯特尔印刷术的叙事功能:人的pastyme与都铎王朝早期的家谱问题》EBS杂志2008年,p。43.
3.Cecil H. Clough“John Rastell”odnb.[http://www.oxforddnb.com/view/article/23149,访问2016年9月8日]
4.在这个Dibdin在不知不觉中对他提到的这个副本有不正确 - 以前由Palgrave的Suffolk Bibliophile Thomas Martin拥有。他的512年BiblioMania或Book Madness(伦敦:1811),在马丁书籍的第四型销售中销售。他显然不知道将复制成猎人的图书馆。应该指出的是,由于它缺乏叶A6,副本不是书目局的完美;然而,由于Dibdin检查它以来,我们无法肯定地说,它不能说它不是“完美”,因为自从此失去了叶子。
5.《约翰·拉斯特尔印刷术的叙事功能:人的pastyme与都铎王朝早期的家谱问题》EBS杂志2008
6.A. W. Pollard.早期插图书籍:15、16世纪装饰和插图书籍的历史(纽约:Haskell,1968),p。241.
7.《约翰·拉斯特尔印刷术的叙事功能:人的pastyme与都铎王朝早期的家谱问题》EBS杂志2008年,p。51.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2回答

    追踪

    1. 时事通讯#4 - Un Art Anglais ?
    2. 通过保护钥匙孔“伊尔架上”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