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伊拉斯谟学生遇见德国校友

通过图书馆伊拉斯谟实习生Tugce Tuerk和Nelly Ullmann。

tugce-and-nelly
我们是Nelly和Tugce,是来自斯图加特媒体大学的德国学生,他们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进行了6个月的实习。在我们的安置期间,我们一直在访问不同的部门,我们的最后一步是在图书馆档案中获得经验。言语无法表达我们在一周内学到了多少。不认真,我们不能!

我们致力于不同的任务,但我们最大和最有趣的是,从18世纪 - 20世纪从格拉斯哥大学搬运有关德国学生的信息。

Emmy论文在Ein Eintrag Zu Abee,Emmy [1891-] IM注册人员undkörperschaften

Emmy论文在Ein Eintrag Zu Abee,Emmy [1891-] IM注册人员undkörperschaften

在档案记录中的WWI时间之前没有大量有关德国学生的信息,因此我们对德国网站和补充并添加了一些数据。我们最喜欢的人之一是EmmyAbée.。她出生于1891年,德国Witten,是老师的女儿。她20岁,她搬到了格拉斯哥,开始学习英语文学和语言一年。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发现她跟着她父亲的脚步,并成为老德国的老师。

在这里,您可以从1934年从1934年看到纸张,艾美不得不填写一个非学术女教师。

我们的第二项任务是纠正和翻译现有的信息片段,了解所列的所有德国学生国际故事网站。在使用片段时,我们发现了一些有趣的课程和第一个在1779年毕业的德国出生的学生!他的名字曾是Johann Dietrich Philipp Christian Theodor Ebeling:所有典型的德国名称都在一个名称中组合!

与档案合作是一种伟大而有趣的经验,并在20世纪的开始,穿过德国祖先的历史。如果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我们也可以看看Tugce的土耳其前熊!
工作人员非常友好,让我们感到欢迎。特别感谢Sam Maddra和Rachael Egan!

欢呼和AUF Wiedersehen!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