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幕后:评价Bower系列

培养火灾

Bower Building Fire,2001年10月24日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在特殊收藏中一直在评估培训丛书中的未存出手稿和期刊。本博客文章介绍了这种材料如何到达我们,以及我们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此材料以前储存在Bower大楼中。该建筑于1901年开业,当它打开时,它包括一个跨越两个地板,博物馆和一个小图书馆的植物标目。

不幸的是,在2001年10月24日,火灾在Bower建筑中爆发,造成重大伤害。该建筑以来已被翻新并重新开放,但大约200万英镑的书籍和稿件丢失了。在紧急保护治疗之后,可以挽救的一切都被迁移到特殊收藏。

几乎所有印刷书籍已经完全编目了,但手稿物品和植物期刊没有。

P1060544

即使这些封面已经看到了更好的日子!(对脊柱的火焰伤害刚刚的Botanischer Jahresbericht1907年)

评估是编目过程中的第一阶段。我们需要找出实际坐在架子上并决定它最有用的地方 - 我们不能通过封面判断书籍!

稿件材料很小,但即便如此,那里也有一些惊喜。例如,20世纪初的一堆着名植物学家的图片肖像还包括写入的信件乔治沃克 - 阿诺特1837年。

期刊通常更具可预测的;良好的一部分期刊已经注释或包括围栏 - 主要是由Frederick Orpen Bower(植物学教授1885-1925)。这些外壳从1879卷Botanischer Zeitung是他笔记的典型例子。

Bower非常注重令人惊讶的是Botanischer Zeitung。该期刊是由Anton De Bary编辑的,他从1879年到1880年教授Bower。Anton de Bary在他自己的右边植物学中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人物:他对Mycology和植物病理学的贡献让他成为“新植物学的核心“那时正在遍布欧洲。Bower保留了许多草图,同时在De Bary撰写;以下示例展示了Bowower的精确度和清晰度。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为了让我们在收集中做出明智的决定,我一直彻底地完成每个卷,寻找任何物质或注释的迹象,这将使我们的副本独特。我也在使用WorldCat.要发现其他图书馆持有这些期刊的副本,所以我们知道他们是多么罕见。

彼得·埃文和妻子在本律师的峰会上

来自未存放的材料:Peter Ewing的照片和他的妻子在本律师们。ewing捐赠了许多幸存的期刊。

一旦我们概述了整个集合的概述,我们将能够评估其内容,并决定材料应该定位的位置,以及如何最好地将未来的研究人员提供物品。为此,我们将考虑到我们一直在录制的各种因素,包括稀有,出处,注释以及已经在档案馆和特殊收藏中和更广泛的图书馆收藏中持有的相关收集材料的位置。亚洲博金宝188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500岁以下的期刊和手稿中检查了一点点,但还有更多的时间!

PHU2-12 BOTANY图书馆20世纪50年代

书籍'原始家庭:20世纪50年代的Bower Building的图书馆(PHU 2/12)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3回复

  1. 嗨Kiara,刚看到你的信息,现在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谢谢dee.

  2. 彼得妈妈是我曾祖父!我非常欣赏他和他的期刊的任何信息。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