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注在线培训-一月份免费在线研讨会!

尾注在线图像

今年1月,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提供了两场免费的网络研讨会,讨论如何使用参考软件Endnote Online。以下列出了每节课的具体日期、时间和内容。你只需要点击提供的注册链接,并填写网上注册表格。

如果你不能确定观看现场直播的日期和时间,视频和课堂录像都可以在网上找到尾注的YouTube频道可以随时观看。

会话1。EndNote在线- 1月16日下午4点-持续时间:90分钟

描述本课程将涵盖EndNote basic/online中最常用的函数,展示如何从在线数据库中导入引用,并在写作时使用Cite在Microsoft Word文档中使用它们。它还介绍了如何使用端注同步来同步桌面库和在线库之间的引用。

注册:https://clarivatesupport.webex.com/clarivatesupport/k2/j.php?MTID=t339395dd795b73d682e0094f55db2965

会话2。学习如何开发参考资料库和管理您的参考资料与Endnote在线- 1月26日上午10:30 -持续时间:45分钟

描述:

  • 学习如何获得一个尾注在线帐户。
  • 找出Endnote如何从各种来源(Web of Science, online connections,谷歌Scholar, imports)拉入参考文献
  • 学习如何将你的参考文献组织成组并编辑它们。
  • 学习如何与他人共享引用并查找重复。
  • 发现尾注手稿匹配器可以帮助您与您的论文提交。

注册:https://clarivatesupport.webex.com/clarivatesupport/k2/j.php?MTID=td9f096713bd2199f2b6b0949ff86a7e8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