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Eikon和Datastream

圣像的形象感谢您的耐心,同时我们一直在准备推出我们的新访问模型Eikon和Datastream(与Eikon)。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信息服务部门的同事们一直在努力工作,为访问Eikon和Datastream(使用Eikon)创建一个虚拟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你不再需要在专用终端上访问这些服务,你现在可以从校园实验室和图书馆大楼里的任何一台电脑访问。你所需要的是我们的访问指令可以使用校园里的台式电脑。目前只能在校园内访问。

目前,亚当·斯密商学院的所有员工和学生都可以访问该网站。如果您不属于这一用户组,并希望使用服务,请联系凯Munro林恩·欧文,大学图书馆员。

如果您在使用数据库时需要帮助,请参阅Refinitiv(前身为汤姆森路透金融与风险公司)的优秀培训指南画像数据流。您可以了解如何使用数据库,通过自步调认证课程这不仅能让你熟练使用这些服务,还能给你一个证书,为你的简历加分。

接触,凯Munro林恩·欧文如果你需要进一步的帮助。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