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26,0.7%的援助目标,英国性取向:新官方出版物07.06.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的公共房屋2021.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0.7%的援助目标“联合国有针对各国在官方发展援助(官方发展援助)上花费0.7%的国民收入(GNI)。2013年,英国首次实现了这一目标。自2015年以来,政府也处于法定义务,以满足它。然而,引用了大流行的经济影响,政府将在2021年将GNI的0.5%花在2021年作为“临时措施”。“

英国的治安“本简报解释了支撑英国警务模式的关键概念。它介绍了英国警务的关键演员。它提供了英国警察部队简要介绍,并讨论了他们的表现。“

旗帜:英国国旗和英国国旗“国旗,无论是国家的还是其他的,都具有持续的文化意义。英国国旗,通常被称为英国国旗,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国旗。在英格兰、威尔士或苏格兰,飘扬旗帜不是成文法的主题。数码、文化、媒体及体育事务署就在政府大楼悬挂旗帜的事宜,也发出意见。这是最近更新的,所以英国国旗通常会每天飘扬。在北爱尔兰有关于飘扬国旗的立法。”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包含许可的信息苏格兰议会版权许可

COP26 - 联合国缔约方大会的介绍“本简报介绍了COP26以及将于2021年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谈判的基础条约和协议。此外,报告还解释了将于2021年10月召开的气候变化问题缔约方大会(COP26)和生物多样性问题相互关联的缔约方大会(COP15)之间的联系。”

气候治理苏格兰预算“本简报为成员和委员会提供的工具和方法指南,以从气候变化的角度审查公共支出和税收政策。它总结了苏格兰议会第四和五个苏格兰议会的气候集中财务审查的榜样,包括苏格兰预算过程和国际示例和框架的相关变更。“

苏格兰的运输:主题档案“此主题型材提供了苏格兰的行走,骑自行车,铁路,道路,空中,海上和巴士运输介绍。它还突出了运输和气候变化周围的问题,并描述了运输苏格兰和七个区域运输伙伴关系的作用。“

欧洲联盟

©eprs |欧洲议会研究服务,2021年

中国:合作伙伴或竞争对手?[坦克是什么想法的]自2003年以来,欧盟和中国正式成为战略伙伴。五年前,《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进一步扩大了这一伙伴关系。然而,最近,欧盟官员和政界人士对中国的经济扩张主义和侵犯人权行为表达了越来越多的担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和香港疫情对中欧关系产生了明显负面影响。本文提供了主要国际智库关于中国、中国与欧盟的关系以及相关问题的最新评论、研究和报告的链接。关于该主题的上一期出版于2020年10月。”

欧洲气候法“2020年3月4日,欧盟委员会通过了欧洲气候法的立法提案,设定了到2050年欧盟成为气候中和的目标,并建立了实现这一目标的框架。2020年9月17日,在2030年气候目标计划中提出的影响评估之后,欧盟委员会修改了建议,引入更新的2030年气候目标,即在1990年水平上净减少至少55%的欧盟温室气体(GHG)排放。在欧洲议会,该提案已提交给环境、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委员会。议会于2020年10月6日通过了这一立场,呼吁到2030年实现60%的减排,并成立一个独立的、跨学科的科学咨询小组。理事会和议会于2021年4月21日就该提案达成临时协议。该协议为2030年设定了55%的温室气体净排放目标(补充即将进行的LULUCF条例审查),为2050年设定了欧盟范围内的气候中和目标,并旨在此后实现负排放。”

拜登总统外交政策的雏形“2021年6月中旬,美国总统乔·拜登将访问欧洲,这是他今年1月上任以来的首次出访。他将出席6月11日至13日在英国康沃尔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6月14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领导人峰会,6月15日举行的欧盟-美国峰会,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的峰会。拜登总统抵达欧洲将标志着他上任近5个月,这提供了一个评估他迄今外交政策记录的机会。作为2020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承诺,如果当选,他将奉行“为中产阶级服务的外交政策”。他认为,加强大多数公民的金融安全、投资于美国的工业产能、打击破坏国内稳定的不平等,将使一个在社会和经济上更具凝聚力的美国能够在世界舞台上与对手竞争并对抗对手。他还认为,他的政府最紧迫的国内挑战——包括克服冠状病毒大流行、适应和减轻气候变化对美国的影响——需要国际合作。拜登政府的政策文件、立场和声明确定了指导其外交政策的两大优先事项:第一,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重建”,以追求在国内同样的紧迫性。第二,与盟友合作,应对中国和俄罗斯等威权对手对美国利益构成的威胁,同时与这些国家的利益与美国利益重叠的对手进行战术合作。”

官方统计

性取向,英国:2019年“2019年英国性取向的实验统计到2019年由地区,性别,年龄,婚姻状况,种族和社会经济分类,使用年度人口调查(APS)的数据。”

在英国个人和经济福祉:5月2021年“估计个人和经济福祉的多种来源,了解冠状病毒(Covid-19)大会于2020年3月至4月2021年3月20日至4月在大不列颠群众家庭的经济影响。”

英国环境账目:2021年“衡量环境对经济的贡献,经济活动对环境的影响,社会对环境问题的反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