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离开图书馆时,请与您带走您的物品!

如果你本周在图书馆里去过图书馆,那么你就会知道这个地方熙熙攘攘 - 随着拐角处的修订和考试时间它会变得忙碌。

我们已经有很多人评论了寻找学习的困难,因为他人长时间留下他们的代表和计算机的物品。

我们知道你必须留下你的东西去找书籍,抓住东西吃或喝点,或者只是休息一下 - 这没问题!但是,我们可以要求您不要通过长时间无人看管的物品或过夜,“预订”学习空间。这对库中的用户来说并不公平,并且还留下了有物品被盗的风险,或者误认为失去财产并被删除。

对于那些努力寻找学习空间的人来说,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As a result of your feedback on this matter, we’ve designed and displayed a number of posters and added a warning to the ‘message of the day’ which displays on CSCE machines when students log in. We’re now in discussion with the SRC about other ways of tackling the problem.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