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化石

今天下午我很高兴参加校长住院的接待,以标记两本书给图书馆的书籍。这些书籍已经为特殊收藏品购买了使用Lady Joan Williams的慷慨礼物,通过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朋友。Lady Williams(她是图书馆的朋友)使捐赠纪念丈夫的生命和工作,校长奥尔温威廉姆斯。

agassiz工作

艾瑞恩威廉姆斯(1921-2004)爵士在地质部开始职业生涯,并已购买两本关于古生物学(他的特定专业领域)的书籍,从而增加了我们的收藏品,从而帮助加强了我们的杰出研究资源科学史。这两本书都在19世纪公布,并用详细的石像仪说明了辉煌的说明。一个人涉及内科期的古生物学(这是很久以前的是一本稀有书图书馆员,但显然 - 过去只有约2300万年 - 没有这么长时间到地质学家......)和第二次探索最近和化石echinodermata(那是我们大多数人的海星和海胆)。这两本书现在已经编目并可供阅览室阅读室。

我们是永远,最感激朋友们正在持续支持特殊收藏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工作和活动,我会鼓励您访问他们的网站。也许在下次活动中见到你!



类别: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