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列表@格拉斯哥 - 试点服务

罗比的形象Robbie Ireland是新任命的项目官员,用于开发一个令人兴奋的新软件,以支持今年在大学驾驶的教学。

格拉斯哥大学最近在英国加入了另一个45个机构,签约了一个将运行的塔利斯渴望租赁阅读列表@ glasgow网站。这是大学的学习和教学委员会支持的倡议,并是改善对学生课程材料的管理和获取的东西。

新软件为学术人员提供了流体列表创建工具。工作人员可以以非常相似的方式在线收集资源,这些资源与书签网站和发布学生随时随地访问的列表。该软件允许员工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指导,并列出可以构建以补充教学时间表。该软件还会对推荐资源进行统计,允许员工监控其列表中物品的使用情况。

添加了更重要的价值,因为列表链接到库目录,为学生提供直接访问电子书,日记文章,数字化课程材料以及身体存量可用性和位置的即时指示。图书馆的链接还意味着在为学生提供推荐的材料方面,可以更有效地瞄准预算。该软件还集成到Moodle中,以便学生可以从熟悉的虚拟学习环境中获取资源列表。

Robbie目前正与试点学校的员工合作,介绍该软件,并衡量学者和学生的回应,但始终是员工参与的员工招待会。如果这听起来像你有兴趣的东西,请联系(robbie.ireland@glasgow.ac.uk),我们可以在飞行员中包含你。

闪光@ glasgow主页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