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络改进:从特定机构寻找出版物

科学网站标志

始终可以在科学Web上的地址字段中搜索组织名称,但这可能非常不精确。如果提交人将其组织列为“Univ Glasgow”或'Inst Med Sci',那么您将永远不会在寻找“格拉斯哥大学”工作人员出版的研究时找到他们的文章。

为了克服这个问题汤森路透社,科学网络的业主已经创造了一个名为“组织增强”的新领域,其中他们已经将所有出版物从一个特定机构汇集在一起​​,例如格拉斯哥大学。有超过300多个变体和儿童组织列出了父母组织'格拉斯哥大学'。

要查看如何将此字段使用此字段,例如寻找可能在特定区域内研究的机构或识别来自格拉斯哥大学对特定主题的出版物,观看下面的五分钟视频来自汤姆森路透社。

https://www.brainshark.com/thomsonscientific/wos_org_enhanced.

科学网有很多培训支持视频在线提供您可能想浏览的。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