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软件来帮助捕获和格式化引用?

尾注是书目管理软件,正在进行一个安静的革命。
有一个新iPad版本那是在7月份的iTunes中以69p的成本降低为69p

屏幕截图ipad app网页

今年夏天推出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费版本使用互联网访问。注意 - 这是您可以通过大学的科学账户免费访问的止展版本,因此我们会建议您仍然在格拉斯哥大学的学生或工作人员成员时使用该帐户但是,新的“免费”版本使您可以选择继续在毕业后继续使用终点。The names of these services are confusing at the moment and even the company doesn’t seem to have settled on final naming conventions yet but, as I write this post on the 19th July 2013, the ‘free for anyone’ version is called ‘Endnote Basic’ and the version that you access via your Web of Science account is called ‘Endnote Web’.

Endnote Basic网页的屏幕捕获

所有这意味着您可以访问简化版本的Endnote,您可以在iPad上使用桌面上的iPad和Web浏览器仅为69P。您可以在Go上下载引用,然后将从一个设备同步到另一个设备,因此无论您的位置如何,您都具有相同的信息。

我有兴趣知道您对此服务的看法以及您希望看到的帮助或支持。在下面的评论或在希瑟上发电子邮件给我邮寄给我



类别:图书馆

1回复

  1. 感谢您注意注意终点的免费版本。

    它让我思考了我希望看到GUL实施的设施。我扫描了一个相当长的日记表列表,并在我的计算机中查看了许多我的计算机中的每个Dbrowser书签,通过GuL和VPN连接访问了日记帐。但是,据我所知,现在已被推翻,我开始通过电子期刊列表。但是,在字母表中广泛间隔的期刊标题这有点累积。如果我能够在我的家用机器上存储GUL计算机上的日记别名列表或9F可能的日志别名列表,那将是一个时尚的,该别名点指向主电子日志列表中的串行标题/链接。

    这种可能甚至是考虑这种情况吗?

    提前致谢,

    伯尼科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