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图伦敦新闻

插图伦敦新闻历史档案(1842-2003)最近由图书馆购买,并将成为在艺术和社会科学工作的人的重要资源。伦敦新闻成为全球首个举行的每周报纸,雇用专项战争记者和插画,出版色彩补充剂,并引发了新闻和新闻报道的革命。本出版物提供了英国和世界活动的生动画面和社会记录,包括战争,灾难,皇室,社会,社会,社会和科学的消息。来自161年的档案馆的亮点包括Charles Dickens,Thomas Hardy,Wilkie Collins,Agatha Christie,Wilariam Heath Robinson,Louis Wain和Mabel Lucie Atwell,Boer战争和国内庆祝活动,包括伟大展览,包括伟大的1851年。

文章可以被视为个人页面或在广告和其他一天中的原始布局中。每篇文章和标题都是完全搜索的,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访问本历史记录的整个运行。

您可以从插图的伦敦新闻历史档案(1842-2003)访问数据库链接图书馆主页。所有学生和工作人员都可以使用您的GUID校园。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