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ry Shorts 30/04/15 -数据管理规划

资助机构越来越多地要求赠款持有人制定和实施数据管理和共享计划(dmp)。

计划通常说明将创建哪些数据以及如何创建,并概述共享和保存的计划,根据数据的性质以及可能需要应用的任何限制,说明什么是适当的。DMPonline是一个灵活的基于网络的工具,帮助用户创建适合他们的背景或研究资助人的个性化计划。使用DMPonline消除了创建DMP的不确定性。它已为所有主要资助者定制了模板,并得到了数码策展中心、资助者和研究机构的适当指导。

来参加本周的Library short talk,了解更多关于资方要求和数据管理计划的信息,在格拉斯哥大学-周四30th4月12日下午12点15分,在图书馆三层的休息室实验室(在三层的前面)。不需要预定,只要一起来就可以了。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