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剧院历史:格拉斯哥的热门政治剧院

事件传单 - 页-001

星期二12月12日苏格兰剧院档案馆米切尔图书馆,格拉斯哥现在庆祝格拉斯哥的政治剧院遗产。加入特别的客人IDA Schuster.Linda Mackenney.戴夫安德森从20世纪30年代到20世纪90年代,发现格拉斯哥的丰富政治剧院遗产。

早上会议(10.30-12.30)将探讨形成的五个组格拉斯哥事件传单 - 页-002统一剧院,特别关注格拉斯哥犹太学院球员及其导演澳妈伏龙

下午的会议(12.30-4.00)将包括1973年BBC播放的视频筛选,用于今天版本7:84生产雪叶,雄鹿和黑色,黑色油,并将重新审视Clydebuilt,探索其一些亮点并庆祝其遗产。

所有事件都是免费的,但要肯定的是一个人的书米切尔图书馆的格兰维尔街头接待或电话0141 287 2999



类别: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与苏格兰剧院档案馆的舞台上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