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B古典图书馆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图书馆最近购买了新的数字资源,LOEB古典图书馆这旨在以易于访问的电子格式,以最广泛的读者提供希腊和拉丁文学。由哈佛大学出版社主持的数据库提供了最重要的希腊和拉丁文学的互联,可搜索的虚拟库。希腊语和拉丁古典遗产在这里有最新的文本和准确的英语翻译,包括史诗和抒情诗;悲剧和喜剧;历史,旅行,哲学和orath;伟大的医疗作家和数学家;和早期的基督徒作家。

现代界面提供超过520卷的拉丁语,希腊语和英文文本,允许读者浏览,搜索,书签,注释和共享内容。

可以从LOEB古典库数据库链接在图书馆主页上。所有学生和工作人员都可以使用您的GUID校园。

Loeb古典图书馆的徽标,以雅典娜,智慧女神,尼克,胜利女神。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