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愉快的日子

澳大利亚国旗

26th1月份纪念新南威尔士港杰克逊港的第一舰队的1788年船队达成周年纪念日。如今,世界各地的澳大利亚人将庆祝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的伟大事件。该大学有许多与澳大利亚的联系,这里有一些数字的例子是贡献了跨越9,434英里的丰富的连接。

约翰·朗多莫尔总督

朗在剑桥大学学习艺术和神学,1822年获得硕士学位。他出生在格林诺克的一个长老会家庭。邓莫尔的学术生涯非常成功,曾在数学、自然哲学和神学领域获奖。毕业后,朗和他的兄弟乔治一起在澳大利亚,为居住在殖民地的苏格兰长老会服务。

1826年,朗在悉尼建立了第一个苏格兰长老会,并奠基。他还建立了附属于教会的小学喀里多尼亚学院(Caledonian Academy)。1830年,他回到英国,带回了60名熟练技工,这些人将成为第一批引进英国的技术工人。1832年,他在澳大利亚建立了第一所高等教育机构,名为澳大利亚学院。1843年至1869年间,他曾多次当选新南威尔士州议会议员,并敦促澳大利亚自治。被称为“联邦之父”的亨利·帕克斯爵士在纪念郎朗时谈到了他对澳大利亚的贡献。他说殖民地欠他的比欠其他任何人的都多。他一直是殖民地人民政治权利和自由最勇敢的倡导者之一。”

你可以查看朗的大学故事简介这里

r8-5-34-11-Isabella-H-Younger-small

Isabella Henrietta Younger’s Matriculation Slip GUAS: R8/5/34/11

伊莎贝拉亨丽埃塔年轻

杨先生1914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学士学位。她来自维多利亚的瓦南布尔。她曾在墨尔本大学学医。

毕业后,杨在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的贫困地区工作。她后来成为伦敦女王儿童医院的内科医生。1917年,她回到澳大利亚,成为1918年开业的维多利亚诊所的捐助者。杨在苏格兰的经历影响了她作为作家和医生的工作。她出版了两本书,喂孩子 - 所有年龄段(1929年)快乐的母亲和孩子(1940),两者都关注婴儿福利。她还在维多利亚各地的医院工作过一段时间。

1938年,她因在婴儿和母亲福利领域的工作而被授予产科医生。1956年4月2日,她死于癌症,在她南亚拉的家中。卡尔顿伊丽莎白女王妇幼福利中心有一块纪念她工作的牌匾。

你可以查看伊莎贝拉的国际故事简介这里

dc225-1-10_final_year_medicine_students_dinner_book_mcconnochie_1907-12_p10(300dpi)

John A mcconnine GUAS: DC225/1/10

约翰是麦卡松

麦康尼于1913年毕业于哈佛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885年5月15日,他出生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巴拉瑞特,是医生詹姆斯·麦康尼的儿子。他22岁时第一次被哈佛大学录取。在此期间,麦康尼获得了两个二级证书,第一个是1907年的动物学证书,第二个是1911年的医学法理学和公共卫生证书。

毕业后,麦康尼留在格拉斯哥,成为该市克罗斯希尔地区的一名全科医生。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他也参加了在苏格兰的战争。1916年6月,麦康尼向位于爱丁堡的苏格兰医疗服务紧急委员会提交了一份申请,该委员会是医疗招募计划的一部分。通过这一申请,麦康尼可以被征召离开他的诊所,以中尉的身份参加皇家陆军医疗队的一般服务。

你可以查看约翰的国际故事简介这里

这只是与澳大利亚联系的简短一瞥。要了解有关我们与澳大利亚的343个连接的更多信息,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国际故事页面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