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的皇家莱川剧院

1210_001

50年前,1965年10月1日,仆人O'Twa Maisters开幕了Lyceum阶段。此前很多产品都在那里播放,但这是来自新的第一个皇家Lyceum剧院公司

在庆祝这个50周年纪念日,皇家丽川剧院已制作A.限量版出版物从公司过去50年的档案生产摄影。

大部分生产摄影被储存为底片苏格兰剧院档案馆许多否定的否定都被扫描并在出版物中使用

以及散文出版物提供与本公司相关的许多作家,董事,设计师和演员的回忆,为皇家莱川剧院世界提供迷人的洞察力

这很棒,不是说奇迹,返回Lyceum在50周年纪念日。我是五十年前公司的创始成员,作为静湿的耳朵十九岁。Lyceum仍然是我戏剧生活中最形成的体验。

布莱恩科克斯

苏格兰剧院档案馆拥有与之相关的财富文件皇家山雀剧院。有关访问此集合或限量版出版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大学图书馆的12级。



类别: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1回复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