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我们的收藏:情人节版

心灵学校(1676年)斯特灵麦克斯韦集合。裁判:克里565年以后的流行我们# ColorOurCollections色彩的书,我们决定制作一个迷你情人节版,里面有来自档案馆收藏的鲜花和巧克力,以及来自特别收藏的丘比特努力工作的图片。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下载我们的彩色我们的收藏情人节书并通过@uofglibrary在社交媒体上与我们分享你的作品并使用标签# ColorOurCollections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本文中提供的集合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或点击下面的链接。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特殊的集合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Arquivo Nacional Americano lança livro de colorir (sério!) - ZTOP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