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艾德在书中的旅程

je1.

标题页简爱

CharlotteBrontë的1847小说简爱由于各种原因,继续享受迷人的现代读者:它的兴趣融合的现实主义和哥特元素;喧嚣的中央浪漫;它敏锐的不公平社会机构的批评;和同名叙述者的原始声音,提交和叛乱,激情和克制之间的观念。这本书遵循了童年的生命,从她在一个居住的阿姨的时间来看,她在学校至关重要的岁月,到了荆棘菲尔德大厅作为一个家园,她遇到了罗彻斯特先生的挥发性雇主。正如简是一个狂热的读者,书籍经常在整个小说中出现,通常在形成的时刻。此博客旨在突出所引用的大量资料简爱这是在格拉斯哥大学的特殊收藏中获得的。

第一个,也许是最令人难忘的,在小说中提到另一本书出现在一开始,当时十岁的孤儿简们与遥远的亲戚住在一起时。Jane被芦苇寒冷的阿姨被视为一个局外人,并且经常被她的残酷堂兄,约翰折磨。这部小说的开场情节看到了Jane试图通过在窗口凹槽中遮挡自己来躲避约翰,通过书籍逃到一个幻想世界。她的选择阅读是Bewick's英国鸟的历史。Jane confesses that she cares little for the letterpress, but she is enthralled by the introductory pages, which allow her to form ideas of her own: “shadowy, like all the half-comprehended notions that float dim through children’s brains, but strangely impressive.” The book’s illustrations alternately delight and distress her: “two ships becalmed on a torpid sea” are transformed into “marine phantoms” to Jane, and the image of a black-horned thing surveying a gallows becomes “an object of terror.”

约翰对简的发现打断了她的遐想,挑起了约翰·伯克斯的争执历史在Jane。特殊收藏馆的两卷版本允许读者查看年轻叙述者描述的有趣图片,以及捕捉Jane的想象力的令人兴奋的段落。Bewick穿插着他的鸟类的代表,其中尾随说明了乡村生活的某些方面,从漫画到忧郁和麦克风。第2卷,在水鸟上,具有许多带有幽灵船的藻拍,而且两个卷都包括奇数图像,通常与有问题的鸟类无关。Jane描述的“偷猎偷偷摸摸的小偷背包”只是一种雕刻暴力或死亡的雕刻之一,由幽默描绘或呕吐的人的幽默描绘。当他们感受到Bewick的Tomes的重量时,读者也会对John Reed感到更敌意!

另一种文学引用很快就会出现简爱当主角被送到洛美学校时,为了她的明显违法行为。在这里,她遇到了稍微旧的海伦烧伤,其宗教性的大型在火热的珍妮效果舒缓。正如海伦正在读塞缪尔约翰逊一样,他们的第一次遭遇发生拉塞拉斯。蒂米德简觉得与海伦感到亲和力,因为她也喜欢阅读,并要求看到海伦的书。简写着:

Rasselas2.

一个插图拉塞拉斯

“我几乎不知道我在哪里找到了这个问题,从而打开与陌生人的谈话;这一步骤与我的性质和习惯相反:但我认为她的职业触动了某处的同情和弦;因为我太喜欢阅读,但幼稚和幼稚的善意;我无法消化或理解严重或重大。“

海伦通过了音量,并承认这本书“看起来很无聊的口味”,因为没有仙女,Genii和明亮的品种。尽管如此,与海伦的这种对话形成了Jane女性友谊最具影响力的基础。

当简是一个年轻女性并且经历了伟大的审判时,她很高兴收到来自朋友圣约翰河的一本书。圣约翰担心Jane将在她的小住宿中孤独,所以带她一份沃尔特斯科特的副本Marmion.为“晚间慰问”。这件礼物鼓励较旧的叙述简体反思现代文学状态:

“[H] e奠定了桌面的新出版物 - 一首诗:那些真正的制作之一,如此正常制作,经常凭借这些日子的幸运公众 - 现代文学的黄金时代。唉!我们时代的读者不太受欢迎。但勇气!我不会暂停指控或抢劫。我知道诗歌并没有死,也没有天才失去;也没有哺乳动掌权,要么绑定或杀死:他们都会在一天内同时断言他们的存在,他们的存在,自由和力量。“

marmion1.

本版斯科特的Marmion.被误导的读者污染了!

特殊收藏馆拥有两个1808年版的斯科特文本,其中一个是早期读者的污损。奇怪的是,第一个COINTO的标题页似乎在两个读者之间呈现出讽刺地抱怨在书上的其他人之间的争吵。以下诗歌已被勾出:

让他在这本书中涂鸦
谨防他在做什么
同样的愿望促使他
可能会带领他毁了。

撒旦谴责罪!

在此之上,不同的手潦草地潦草地说:“为了纪念大学,涂鸦这里没有更多。拉塞尔是个傻瓜。“我怀疑简艾德会批准这个涂鸦!

特殊收藏还拥有一个早期的三批版简爱在CharlotteBrontë的男性假名下发表。这本书最初似乎被她姐妹安妮('Acton Bell')和Emily('Ellis Bell')的小说撰写的“Currer Bell”撰写。这种遮挡的作者的过程 - 在维多利亚时期的常见过程中 - 导致了对作者是男性还是女性的猜测,以及所有三个是否由同样的手工制作。享受的读者简爱也可能有兴趣查看CharlotteBrontë的其他作品在特殊收藏(雪莉别墅, 和教授),以及安妮的小说(野生福尔大厅的租户艾格尼丝灰色)和艾米莉(呼啸山庄)。

Bwships.

景角经常在Bewick的Vol.2中展开历史

Thomas Bewick,英国鸟的历史(BD6-C.20-21)

塞缪尔约翰逊,拉塞尔斯,阿比西西亚王子的历史(SP Coll 122)

沃尔特斯科特爵士,Marmion:漂浮田的故事(dh.6.18)

夏洛特布尔特ë,简爱(RB 2762,Vols。1-3)

夏洛特布尔特ë,雪莉(SP Coll 1189-1191)

夏洛特布尔特ë,别墅(SP Coll 1196-1198)

夏洛特布尔特ë,教授(SP Coll 1199-1200)

安妮布罗特·野生福尔大厅的租户(Z10-M.5)

安妮布罗特·艾格尼丝灰色(SP Coll 1192)

艾米莉布尔特ë,呼啸山庄(SP COLL 1201-1202)



类别: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1回复

  1. 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章!什么是一个很好的研究!感谢您的分享。找到这些书一定是令人兴奋的!
    来自阿根廷的Elma。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